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yege319 发表于 2020-5-20 18:47

稳交男同志情侣开设自拍爱爱频道 「普通的男人和身体也可以很性感」

来源:稳交男同志情侣开设自拍爱爱频道 「普通的男人和身体也可以很性感」
2020年2月17日

[p=30, 2, center][img]https://images2.imgbox.com/68/99/eGIwDaOj_o.jpg[/img][/p]

对某些人来说,一想到在网络上裸露就觉得不舒服。那如果是跟你稳交的男友一起露呢?来自英国韦尔斯的麦可(Michael)和马拉基(Malachi)所做的就是这样的事,而且这还让他们感情更好了。

他们两位白天都在零售业工作,在一起已经8年了,而拍摄色情的内容至今已有5个月。两位表示开设情色自拍平台JustForFans是个很棒的经验(两人的账号是@gaynaughtywelsh),马拉基说:「这确实是很奇特的经验,因为它让我们(的感情)变好很多,而且为生活中的事物增添趣味。性是很棒的,我们玩得很高兴。我们大笑、我们分享……(大笑)你无法再要求比这更棒的事了。」

「他知道我的心只属于他。」马拉基这么补充。

虽然,麦可和马拉基会找其他人一起拍片,但他们俩坚持,他们之间并非开放式关系:

「只要是有找其他人一起拍的影片,我们两个一定都会同时出现。这是很棒的事情,我们怎么会想错过呢?」

[p=30, 2, center][img]https://images2.imgbox.com/62/77/dDCELddd_o.jpg[/img][/p]

麦可接着说:「我很爱观赏影片里的他,但我们回家、上床睡觉时,就回到两个人的世界,我们一直都保持这样的状态。性就是性,但他才是我爱的人,我们都明白这件事,也从不为任何事起争论。这个模式看来很适合我们。」

不过,虽然马拉基很爱拍片事业(想象一下,有个工作让你迫不及待要上工),麦可倒是没那么热衷。

「我喜欢的是,做这种事情是我们能百分之百掌控的。我看到也有其他的普通人跟我们做一样的事情,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普通的男人和普通的身体也是很性感的。」马拉基告诉我们。

「我很爱影片里传达的正面讯息:你不需要有6块腹肌、也不必有30公分大屌才能成为优秀的人;对自己的外表有信心并觉得性感,就是最棒的事情。」

[p=30, 2, center][img]https://images2.imgbox.com/d4/c3/9muwfpiO_o.jpg[/img][/p]

另一方面,麦可则热爱他的日常工作,他无法想象自己不工作。「我知道马拉基很爱这件事,可以的话他会整天干我,每天都做!」

他们两个是8年前在一家韦尔斯的同志酒吧认识的。「我们就只是聊着天,没牵扯到性的事情,那时他也有男友。」马拉基告诉我们。

「我们在脸书上发现对方,透过网络聊了几个月。之后麦可恢复单身,然后过来找我,从那时候他就再也没离开过了。简直就像灰姑娘的故事对吧?」

说到他们决定开设JustForFans的账号,马拉基说他常常被IG粉丝央求这件事。而当他们俩的车需要花钱修理时,开账号筹钱似乎是个自然的选择。

[p=30, 2, center][img]https://images2.imgbox.com/eb/a5/JWPPs054_o.jpg[/img][/p]

他们分别谈到自己觉得最火热的经验。

马拉基说:「有个我们在海滩的片段被疯传,超过100万人次观看。那时有个人在现场看我们,我们就叫他帮我们拍,一切就这么发生了,我从没想到那个影片会爆红。如果你订阅的话,还能看到更多其他的东西。」

麦可:「我的话则是有一支影片,当时我们车门没关就开始做,接着我们走进树林里,互换角色大干一番,那是一次很棒的经验。那次野外露出可能打开了我某个开关。」

鹤之剑 发表于 2020-5-21 04:54

网红的时代,干点啥都容易红{:5_624:}

偷偷地去搜一下资源{:5_589:}

yege319 发表于 2020-5-21 07:28

[b]回复 [url=https://qafone.co/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3773624&ptid=196738]2#[/url] [i]鹤之剑[/i] [/b]
所以你也想......?

鹤之剑 发表于 2020-5-21 08:23

[b]回复 [url=https://qafone.co/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3773670&ptid=196738]3#[/url] [i]yege319[/i] [/b]


    我想看看有什么精彩的表演{:5_610:}

yege319 发表于 2020-5-21 08:27

[b]回复 [url=https://qafone.co/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3773693&ptid=196738]4#[/url] [i]鹤之剑[/i] [/b]
啊咧咧~

页: [1]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