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sunnycup 发表于 2005-6-18 22:40

[原创] [响应公平Brian计划,BJ同人]Younger Blond-7月26日顺利完结

brijus斑斑曾经痛心疾首,大家似乎总让Brian陷入吃醋地旋涡中,小J就等着大家一起宠爱,为了响应斑斑对Brian公平地计划,此文诞生……(举个手:brijus斑斑,你地那个倡议捏?我咋看不到鸟?)
===========================================================

Brian怎么也没有想到现在的自己居然还有坐火车的一天。

如果不是那个客户抽风似的非要和他一起吃中饭,如果不是车子突然抽风似的坏了,如果不是出租车都抽风似的一辆也没有,Brian相信自己绝对不会坐火车——或者他也跟着抽风了……

当老板的确不容易,尤其是碰到怎么说都说不明白的客户,尤其这个怎么也不明白的客户是个大客户。

Brian掏出手机,看到Justin发给他的留言:我今天不回家吃饭。

很好,没一件顺心事。

长长呼出口气,抽出一根烟,Brian发现对面抱着孩子的女士正盯着他,那孩子极小,却长了好大的眼睛,也一同看着他,胖头还点啊点的。

不知怎么,Brian想起的居然不是GUS,而是那个金发的家伙。自从Justin偶然从医生那里知道烟,酒和一些药物有可能会对已经治愈的癌症产生诱导作用,就开始在每次Brian要抽烟的时候盯着他,也不说话,也没有动作,直到Brian吸完。

每次他扬扬手中的烟问他是不是也想要,Justin总是摇头,接上句:“你知道,美容杂志上说吸烟会使皮肤提前老化。”然后,再冲他露出一口白牙。

Brian的烟先是抽到差不多到底才熄,可是在Justin有目的的盯人计划下,留在烟灰缸的部分慢慢变得越来越长。几乎成了条件反射,只要一拿起香烟,Brian就会想起那张什么也不说只默默看他的脸,说实话,Justin绝对有把人逼疯的本钱,聪明并且有耐心。

正想着,突然被人一撞,Brian皱着眉抬头。

一头灿烂的金发瞬间晃进他的视线。

“对不起……”那人看到Brian的时候一下楞住,然后往他旁边一坐:“先生,能借我20美圆吗?”

Brian颇有兴趣地看着眼前的小伙子,那真是一张年轻的面庞,碧蓝的眼睛,细白的皮肤,青涩却又不怕事的表情,简直……他笑出来,跟17岁的Justin有些相似。

那个时候,那小子也是一副紧张却硬装出不紧张的样子,直着嗓子说话。

他掏出钱包,递给小伙子20元。

这下,轮到那人呆了,讪讪地接过钱,他嘟哝着开口:“我……”

Brian抬起手止住他的话:“想干什么是你的事情,不用告诉我。”

金发下的面庞突然红了,犹豫半天,再次嘟哝:“谢谢……那,能把地址告诉我吗?我到家后还给你。”

Brian耸肩:“你可以考虑把钱捐给慈善机构,我想他们应该不会觉得少。”

这下,小伙子更是尴尬,踌躇着,他拿了钱站起来:“谢谢。”然后,勉强保持着平稳的步伐往另一个车厢走去,看着他挺直的后背,Brian笑笑,又对上对面那双棕色的大眼睛,胖头正靠在他妈妈身上,冲着他笑。

Brian对他眨眨眼睛,把香烟收了回去。

6月19日更新
不回来吃晚饭的Justin是在门禁前一分钟踏入loft的。

Brian放下手上的文件,看他因为兴奋而亮晶晶的眼睛。Justin脱掉衣服,拿了瓶装水,一边喝一边淋在身上。

满足的摇摇头,Justin给Brian一个灿烂的微笑。

一天积攒下来的郁闷终于有了个发泄的决口。

“你知道,我们家的钟向来是慢5分钟的。”Brian指指旁边的闹钟:“有人迟到了。”

笑着走到床边,Justin半跪在床上:“是从今天才开始的?”

“什么?”

“闹钟,是从今天才开始慢的?”脱了裤子,往Brian身边一趴,Justin把头埋进他的胸膛:“我以为你会出去玩。”

“我去了。”

“是吗?”使劲嗅着,Justin渐渐移动到Brian的腰间,伸出舌头舔了下:“为什么只有你自己的味道?”

湿湿的头发形成冰凉的触感纠结在Brian的腰间,怕痒地动了下,却产生了些另类的兴奋,他把Justin拉上来:“我找了个不会出汗的家伙……”

“那家伙……恰巧长得和你手上的文件一样?”坏笑着,Justin吻上Brian。

分开了一天的人基本上不可能不因为这样的吻兴奋起来,享受着Justin辗转的吮吸,Brian一翻身,压住他:“当老板总要辛苦,不然你以为Kinnetic是怎么发展起来的?”

“当然是因为我。”

“哦?”

“因为我成功了,又拍电影,又开画展。你要追上我就只能更加紧工作,不然我怎么会从NY回来?”

戴上安全套,Brian借着润滑剂挤进Justin的狭窄:“你是因为Kinnetic才回来的?”

发出轻微的喘息,Justin抬起腰:“当然……啊……”

感受着身体内部的越来越快的律动,Justin再次需索上Brian的嘴唇,当Brian重重挺进时,他紧紧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耳边轻轻加上“……不是。”
===========================================================

第二天,Brian是在煎蛋的香味中醒来的。

虽然只是在Lemon Squares做服务生,但是Justin却连那里厨子的本事都学来了似的,总是做出极香的东西摆在桌子上。说实话,会做饭的gay不少,连同Brian在内,可基本上大都懒得做,意大利的厨具装进loft,Brian用的次数两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倒是Justin住进之后,那些花了大价钱的东西才终于不再寂寞。

“那孩子真的很有天分。”喝着咖啡,Justin有些兴奋:“以他的年纪,拥有这样敏锐的直觉真令人惊讶,他看待事物的角度很不一样,非常特殊,色彩的把握也很新颖。”

“昨天和你一起呆到那么晚的有天分的孩子?”

“唔,昨天是和班上的几个学生一起讨论他们的作业,那孩子也拿了他的作业给我看,我很欣赏。”顿一下,Justin放下手中的叉子:“对了,Bri,Kinnetic最近需要工读生吗?”

“你要来的话我把整个设计部都交给你,工读生?你的要求未免也太低了。”

Justin朝Brian吐舌头:“你们公司要我做策划得等明年,我的档期全满了。”

Brian撇他一眼,笑了。

“那到底怎么回事?你有学生想来实习吗?”

“恩,就是刚才提到的这位,他问我有没有好公司推荐,能帮忙吗?”

已经吃完的Brian拿起盘子走去水池,顺便亲了Justin一下:“叫他交一些作品过来,还有简历一起交到设计部,如果他真有实力,主管会点头的。”

Justin满意地点点头:“他当然有实力。”

6月20日更新
看着桌子上的东西,Brian颇郁闷的敲着手指:“你认为怎么样?”

“恩……”Kinnetic设计部的主管White想了想:“是个很有想法的小伙子,好好锻炼应该能有所成就。”

“我不想听场面话,我需要的是能够担当的人,不是来锻炼的人。Justin跟我说他是个有实力的家伙,还要我尽量能让他亲自设计……”掂掂设计图:“这样幼稚的东西也能称为有实力?”

“Come on,Brian,不是人人都能成为Justin的。以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来说这样算是相当不错了,他的确有天分。”

靠进椅子里,Brian无所谓地叹气:“那就交给你,你要是觉得没问题就放他进来,只是工读生,从最基础的做起。”

White点头:“那当然,不过,Jack说想见见你。”
“谁?”
“Jack Gold,那小伙子的名字。”

听到名字的刹那,Brian微扬起左半边眉毛,假笑:“你应该明白我当老板不是当该死的go-go boy。”

White拿起桌子上的设计图,有些疑惑:“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太喜欢他,其实Jack真挺不错的,长得也可爱。”

“是吗?”Brian眨眨眼睛:“那我应该恭喜设计部,终于有能撑起场面的漂亮面孔了。”

看着White翻白眼摇着头关门离去,Brian坐在椅子上左右摇晃着:“Gold……哈!”
===========================================================

现在的Justin虽然已经是全美国最知名的艺术家之一,又是在Pitts美术学院教导一帮大学生的教授,可是坐在Lemon Squares正完成着新品冰淇淋手绘广告的金发男孩在Deb眼里还是那个笑得一脸灿烂,会帮她叠衣服的Sunshine。

“你看,这样怎么样?”举起完成大概构图的画板,Justin问坐在一边的Deb。

“这次的广告做好之后我要把它贴在玻璃里面。”Deb摸摸Justin的头发,

“为什么?”

“你原来做的广告,我贴到外面后居然被偷了!我才明白把Justin Taylor的原画贴在外面是件多蠢的事。God,Sunshine,告诉我你的画大概卖多少钱?让你做这种广告太浪费了。”

Justin皱着鼻子笑:“你是第一个让我发表作品的人,如果你需要人帮你画,我当然是第一个。”开始上色,他补充:“而且我也喜欢画这些广告,很有意思。”

“hey……”一只手伸过来,环住Justin的腰:“又来免费劳动?”

“Brian?”

Deb和Justin同时喊出声,Justin放下手中的笔与他轻吻一下:“你怎么来了?不是很忙吗?”

“总要吃饭吧。”

Deb倚在高台上,一手插着腰:“吃中午饭?”

把Justin拽起来,拖去旁边的桌子,Brian看着表:“长针在12,短针也在12……哦,是的,妈妈,我来吃午饭,A餐。”

“等等,Bri,A餐是奶黄派做甜点,你不会喜欢的。”Justin转向Deb:“我要C,Brian也一样的。”
“A餐有奶黄派?哦……”脸上现出厌恶的表情:“这种东西居然会配进套餐?我怎么不知道?”

“那是因为你自从当了老板后就没有来这里吃过午饭。”
“哦?你不在的五年在我身边留了眼线?”
“因为我走之前,A餐就已经有奶黄派了。”Justin站起来把刚才画的东西拿给Brian:“怎么样?”

“Not bad。”Brian看着画,点点头:“新的冰淇淋应该会卖得很好。”
“Thanks。”

看着继续为广告上色的Justin,Brian用右手撑住头,食指插入耳后的头发:“恩……你是因为什么想推荐那家伙来的?想让他在Kinnetic获的好的经验?想让他多学点东西?还是……恩……因为他的名字?”

“啊?”困惑着皱眉,Justin看眼前那张眼睛正瞄向黑板方向的英俊的脸:“名字?谁?Jack?”

Brian皱眉:“Jack?那是谁?”

“恩,我推荐给你的家伙,你是在说他吗?”

“他叫Jack?啊……对,Jack。”

Justin奇怪:“你不知道他的名字?那你还说名字?”低下头,继续画:“我推荐他当然是因为觉得他不错,需要好好锻炼,希望他能在Kinnetic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名字?跟名字有什么关系?我已经过了以为世界上存在魔豆的年纪了……”

停住话,抬头,Justin定定地看着Brian。

“干什么?”

慢慢地,Justin的嘴唇翘起,眼睛开始变弯,强忍住笑,他朝厨房喊:“Deb,我的午餐要带走,我想起来下午还有事情。”

过一会,Deb一手端盘子一手拿着纸袋:“Sunshine,记得一定要吃,你已经够瘦了。”

“好。”把桌子的东西收拾好,Justin拿了纸袋:“广告我今天晚上送来。”

Deb笑着狠狠亲了他一下,再顺手为他抹掉脸颊上的口红印。

Justin走到门口,回头:“Bri……”

“恩?”

看着等他说话的Brian,Justin把画板夹在肩膀与脖子之间,右手在上轻轻一滑,做出演奏小提琴的样子:“你想起他了,是吗?”

没等Brian回答,他冲他吐着舌头笑就拉开门闪了出去。

6月21日更新
“Kinney先生。”

将手上拎的包扔进车子,Brian回头,一个背着大背包的金发小伙子站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

“有事?”
“那个……你好,我是Jack。”小伙子上前,伸出手。

随意的握下,Brian看着他的脸,有些不确定:“Jack?你是……”

Jack有些尴尬:“我,今天刚进Kinnetic,我是Jack……Jack Gold。”

“哦。”Brian恍然大悟:“Gold,我想起来了,有事吗?”

Jack不好意思的笑着,掏出20元钞票,递给Brian。

没有动作,Brian挑起眉毛看着他的手:“你应该知道我是你老板而不是乞丐吧。”

“恩……Kinney先生,那天在火车上我发现丢了钱包和车票,所以才……很谢谢你借钱给我。”男孩的身形微微僵硬,些许的紧张。

Brian看着眼前这个叫Gold的家伙,这种紧绷的态度带给Brian一些熟悉感,有点不知所措却还是憋出完整的话,像……17岁的Justin——Brian脑中滑过这个概念后终于顺带想到了那个抽风的早上:“呃,我想我记起来了,你是Justin的学生?”

“是。”Jack点头:“谢谢你,Kinney先生,谢谢你给我机会进入Kinnetic,也谢谢你借我钱。”

用食指和中指夹过钞票,Brian打开车门:“一切还是要靠你自己的,好好努力吧。”发动汽车后,Brian打开窗子,探出脑袋:“不过你的个性要改一下,没人说过你太婆妈吗?”
===========================================================

Brian刚踏进家门就发现不对劲,空气中弥漫的香气应该是烧小牛肉,煮茄子,还有……龙虾汤?

Justin烹饪一向用心,可是突然一下子准备得这么丰盛也是很少见。

白色的桌子上放了整套的银餐具,高脚的玻璃杯中已经斟好红酒,正将拌好的水果色拉放到桌子上的Justin走过来亲了Brian一下。

“这是干什么?有什么庆祝的?”
“Rage第三部年底上映。”Justin为Brian拉开椅子,让他坐下。

Brian笑:“我告诉过你,不要为已经拍好的电影担心,时候到了肯定会上映,投资方不可能拍了片子却锁在箱子里等着他发霉。”

“可是,这部的激烈镜头真的比前两部要多。”

“那他们就更不会放弃了。让全美的gay都兴奋的电影……”

捶Brian一下,Justin举起杯子:“虽然我讨厌这种说法,但,你是对的。”

吃过了饭,猜拳输掉的Brian开始洗盘子,Justin也不去忙自己的事情,就跨坐着凳子,下巴搁在椅背上看。

“你说,我要把你现在的样子画下来给Michael看会怎么样?”

Brian横他一眼:“我又不是没在他面前洗过盘子。”

“你洗过?”

“当然。”Brian挑眉毛:“Deb坚持认为我不能每次去就光是吃,所以要我洗,我就洗了。”

“然后呢?”

“然后?”

Justin直起身子,颇感兴趣地问:“我不信你就乖乖在那洗了,什么也没做?”

擦干手上的水,Brian晃晃脑袋:“你知道,年轻的小男孩不可能精通家务事,可是在餐厅工作的妈妈却是连盘子上有一个指印都会抓狂的。”

“你假装洗盘子了可是却没有洗干净?”

“我是真的洗盘子了却没有洗干净。”走去沙发边,Brian看到一个包裹放在桌子上:“这是什么?”

“哦,今天有人送来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你订的东西。”

靠在沙发上把东西拆开,Brian吹了声口哨。

“什么?”

修长的手指拈出条黑色的布料:“限量发售,CK今年新款的Mdina系列内裤。”

内裤这种东西,不穿在身上,永远看不出好坏,偏偏Brian挑内裤的眼光是最一流的。现在拿在他手里不过小小一块黑布,上圈打着机械的“CK Mdina”,但是Justin知道,穿上这个之后会有多性感,不管是内裤,或是他……

“我以为你已经过了收集限量内裤的年纪。”

右手钩着黑色的布料,左手环住Justin的肩膀,Brian撒娇似的说:“亲爱的,当个老板要从里到外都最高级才可以。”

Justin笑着吻他:“是,我知道,最高级的Brian Kinney,最高级的Kinnetic,最高级的CK Mdina,还有……”

“哈哈。”被Justin弄得有些痒的Brian也笑出声:“最高级的Partner。”
===========================================================

气喘吁吁的出了一身汗后,两个人站在浴室里洗澡,坚持不让Brian帮自己打肥皂的Justin一边冲水一边说:“我明天早上有课。”

“怕早上爬不起来?”

“是怕课上到一半睡着。”仰着头淋浴的Justin不停地把水往外吐,嘟嘟哝哝地说着。

“说到上课,我今天碰到你的学生了,那个……恩……Gold。”想了半天才终于把名字说出来的Brian开始为自己打肥皂:“原来我前两天在火车上碰到过他,还给了他20块钱。”

“火车?你去坐了火车,还给了他钱?”Justin诧异地瞪大眼睛:“我比较奇怪的是你居然会坐火车。”

不置可否地点点头:“奇妙的世界。我车子坏了,他被偷了。”

“恩……颇倒霉的巧合?”

“可以这么说。”

看已经冲好的Justin想往外走,一身泡沫的Brian拉住他,也顺利地又在他嫩白的身体上留下泡泡。

“Bri。”
“一起冲。”

轻轻环住他,Brian靠着Justin的耳朵:“有没有人说他和你有点像?”

“你也觉得吗?是有人说过,因为都是金发吧。”

“他紧张时和你那时候有点像。”

蓝色的眼睛瞬间变的柔和,微微抿嘴,Justin低声问:“是吗?你还能记得我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样子?”

“当然。”Brian习惯性扬起眉毛:“Sunshine,你老实告诉我,你在学校有没有被同学欺负?”

“啊?为什么要被同学欺负?”一时转不过来的Justin奇怪。

忍住笑,Brian打开门出去:“因为你怎么也比他们大上有7、8岁了吧,可是看起来却比他们还要小?”

“Brian!”跟着出去的Justin连水都顾不得擦:“收回这句话!”

“为什么?”

“你要看着我成为美国第一个去做增长皱纹整容手术的人吗?”

为自己围上浴巾,Brian拿了另一条往他头上一罩,开始帮他擦头发:“好吧,我收回……你不是看起来比他们小,是看起来差不多大。”

“Brian!”

6月22日更新
被Kinnetic的老板戏称为看起来比自己学生还要小的Justin Taylor教授在Pitts美术学院实际上是非常受欢迎的。

所谓的艺术家们总是有点怪,比如愤世嫉俗,比如看谁都不顺眼,比如昨天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今天却能头也不梳就出门。Justin带的学生有所有艺术家的臭脾气,当然也有艺术家都有的可爱的地方。

有的时候学生会在课堂上吵成一团,有的时候又会团结一致找Justin话中的漏洞,不过,更多的时候是仔细听Justin讲课,就像他们发言或废话时,Justin也仔细聆听一样。这些未来的艺术家们总是佩服并欣赏真正有实力的人,对于Taylor教授,基本上只要考试不那么难,他们就能百分百的支持。

“我想请假。”
被学生截住的Justin看着对方努力表现出诚恳的表情:“原因呢?”
“恩……私人事件。”
“那就是你要请假却不能让我知道原因?”
高大英俊的男孩子笑:“可以这样解释。”
“我的回答是:NO。”也跟着灿烂地笑,Justin转身。

“hey,教授。就一次。”男孩拦住他:“因为是你我才请假的,如果是别的老师,我肯定马上就走了。”

“那是因为我的下堂课轮到你做演讲。”不上当的Justin抱胸:“你可以换另外一个理由打动我。”

男孩放弃似地叹气:“教授,你应该明白,你也有男朋友不是吗?”

Justin与学生四目相交,对方做出“Please!”的表情——那是希望他点头,故意夸张地表达出的紧迫与请求,可是男孩眼睛中的急切却让Justin想起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应该也是这样强烈地显示出想到Brian身边去的心情。

“好吧,我被这个理由感动了,同意你的请假。不过,你要记住,没有下一次。”

“OK!谢谢你,教授!”使劲拍了下Justin的胳膊,男孩开心的跑了。

一个人站在原地,Taylor教授开始仔细思索Brian的话,是衣服穿得不够成熟?还是头发留得太长?他的学生很多时候似乎真的不把他当成教授,虽然Justin本身也不希望太拘谨,但是……看看刚才被拍的胳膊,他想想,无奈地耸肩:“算了,至少他还知道要和我请假”
===========================================================

背着斜挎包,Justin骑上自行车回家。

虽然几年前就买了汽车,但是回到Pitts后,Justin并不常开车,因为日常上课和工作的时间不太确定,他一直以骑车当作锻炼,如果去酒吧或其他什么地方因为是和Brian一起,也用不着他开车。

所以,每次当Brian用“newsboy”嘲笑他的时候,Justin回敬的是“chauffeur”。

顺着楼梯上去,Justin在loft门口看到一束玫瑰花。

包装的非常精致漂亮,娇艳的花朵上还有未干的水珠,晶莹剔透。Justin疑惑地抱起花,香气瞬间钻进鼻腔——“阿欠!”打了个喷嚏,他急忙把花改成倒提:“该死,怎么会是香水玫瑰?”

在花束头朝下的瞬间,“啪”一声,一张卡片掉到地上,Justin弯腰拣起。米色的信封上,用花体字写着“To Brian Kinney”。

有点讲不出话来的感觉,很……怪异。

Justin拉开门进去,将花和卡片放在桌子上,喃喃自语:“是属于准备工作不充分还是将Brian过于理想化?”

忍不住笑出声,Justin开始工作。
===========================================================

“这是什么?”平常放包的地方躺着一束红色的玫瑰,Brian脸上的表情像是看到桌子长了ass。

“玫瑰。”在电脑上画画的Justin头也不回的回答。

“我当然知道是该死的玫瑰,问题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要告诉我是你买的!”脱了衣服的Brian将西装挂进衣柜,也顺便把Justin丢在沙发上的外套挂进去:“你们学校的人送你的?”

放下笔,Justin靠着椅子:“如果你能克服对玫瑰的厌恶感走过去仔细看,你会发现旁边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TO Brian Kinney’。”

现在Brian脸上的表情不止是看到桌子长了ass——沙发也长了。

“我?”拿起卡片,信封上用绿色墨水写出的花体字映进Brian的眼睛:“字不错。”他点头,转向Justin:“Pitts还有人叫这个名字吗?”

Justin露出他那著名的笑容:“我原本以为整个Pitts都知道你,现在看来不太正确。至少这个人还没明白,如果想追Brian Kinney,首先要做的就是脱衣服,并确保自己的身体合格。”

“总结的好。”晃悠着信封,Brian假笑:“给你A+”

回过头,Justin继续画。

那边,Brian从信封中抽出卡片,用假声开始读:
“Dear Mr. Kinney: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

“噗……”拿着笔的手撑住头,Justin大笑:“这么写的?”

Brian点头:“诗是好诗,不过……”

“用错地方了……”笑得脸微微发红的Justin问:“署名了吗?”

挑着眉毛继续看下去的Brian一下有些怔住,脸上的笑也隐去。

“怎么了?”

Brian抬起头,看Justin一眼,然后摇摇脑袋:“没什么,没有署名,可能是恶作剧吧。”

Justin皱眉。

将手上的卡片揉成一团,连着玫瑰也扔进垃圾桶,Brian摸摸耳根:“晚上想吃什么?中国菜好不好?”

6月23日更新
平常如果没课,Justin会直接去工作室忙自己的事情,当然,有的时候也会因为前天晚上太累而一觉睡到中午。

一般到了这种时候,Brian还是有点羡慕教授的。

吻了下睡得迷迷糊糊的人的金色脑袋,Brian拎着包,拿着昨晚做好的图纸和便携式咖啡杯上班去了。

门刚被拉上,Justin就坐起来。

头发乱蓬蓬的,神智也不很清楚的样子,Justin下身盖着蓝色的被子,上身光光地坐在那。

怎么想都觉得有点问题。

昨天下午的香水玫瑰一开始只是让他觉得挺有趣,可是之后,Brian看到卡片的那个态度真的很可疑。以前,Brian不是没有被人示好过,送礼物或者是直接找上门的都有。

收到的礼物,喜欢的就留下,不喜欢的就扔,而对于找上门来的,Brian一向是撑在门口,笑咪咪的一句“FUCK OFF”打发掉,再关上门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

对于被人追的事情,Brian从来就当作是太阳东边升起一样明显的事实,不曾隐瞒或者修饰,也从不曾在意过。

所以说有问题。

把头抵在膝盖上,Justin现在开始觉得Brian出门前的告别吻都有点不对劲。

光着身体走到垃圾桶边上,玫瑰还在,卡片也还在。

伸出的手在中途收回来:“这挺像偷窥狂的。 ”嫌恶的低语,Justin命令自己去浴室洗澡。

温热的水浇到身上,感觉头脑也清醒许多。

可能真的是恶作剧,不然就是送花的人让Brian讨厌到名字都不愿意讲出来——Justin努力把思想朝积极光明的一面引导。

正冲着头发,外面电话响了。

因为洗发香波顺着水流得满脸,Justin只得加快冲干净。浑身水淋淋地跑出来时,赶上了电话答录机启动。

“Kinney先生,相信我送花你已经收到了,喜欢吗?昨天谢谢你,对了,忘了跟你说,你的CK Mdina内裤真漂亮。”

然后是“嘀……”一声,录音结束。

Justin微有些怔住,很熟悉的声音,好象曾在哪里听到。思索着,眼睛扫过被扔掉的已经枯萎的玫瑰。

他走过去,将垃圾桶内被揉成一团的卡片拿出来,上面用漂亮的字体写着莎士比亚那首著名的十四行诗,卡片的右下角是署名,绿色的墨水舞动成两个单词:“Jack Gold”。
===========================================================

早晨的Kinnetic一如既往,忙碌非常。

Brian耳朵上挂着耳机,一边和客户通话中,一边查看资料。

“Allen,星期五上午10点如何?”确认了行程,Brian询问对方。

得到肯定答复后,Brian挂机,看眼前站着的人:“什么事?”

“今天中午可以一起吃饭吗?”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的Jack不再如当初每每看到Brian就紧张,穿着休闲款式的衣服,金发男孩认真地询问。

将手上的资料放回文件夹,Brian也认真回应:“十五分钟后我有一个会要开,这段时间我空给你,你可以马上概括一下你想说的话。”

Jack沉默一会,深呼吸,再次睁开的蓝色的眼睛现出鼓足勇气的光彩:“我想你应该已经收到我的花了。”

“对,收到了。”
“可以给我机会吗?”听到回答,Jack直接问向核心。
Brian扬起眉毛:“机会?为什么你认为自己会有机会?”
男孩坚定地看着Brian:“只要你愿意给,我就有机会。”
“然后呢?”
“然后,我不会让你失望,我会用我的全部来爱你。”

忍不住喷笑出来,Brian斜靠在椅子上,左手支住下巴:“从你说的这句话我就可以判断,如果给你机会,我肯定会失望。”摇摇头,他继续:“如果你不是Justin的学生,我不会有这个空听你说这种话。你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工作,然后得到White给你的优秀评价使履历更有分量,以后找工作也比较容易。这种游戏玩起来你不觉得太浪费时间吗?”

“我没有玩游戏。”Jack双手撑住桌子:“我是认真的!”

Brian叹气:“都一样,不管你是不是认真,我已经给了答案。”

看着Brian无所谓的面容,Jack呼吸微有些急促:“如果我不是Taylor教授的学生你会跟我说什么?”

保持着姿势,Brian轻声吐出一句:“FUCK OFF”。

Jack瞬间僵住。

Brian看看表:“你听到回答了,还有事吗?”

男孩沉默了一会,失望地低语:“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细微的男音微有些发颤,却还是清晰地说出完整的话。

“很久?”准备着会议文件的Brian疑惑地抬头:“什么意思?”

“有一次我去教授的工作室拿拉在那的东西,你也在……你们……”

“在FUCK?”

“不,是接吻。”

Brian以“原来是这样”的表情回答:“那应该还在前戏中。”

“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么温柔的gay,高大,漂亮。”Jack的眼睛有些模糊:“你们没注意到我,当然我也没呆多久。后来,我一直想,如果这个男人是我的男朋友该有多好。在火车上碰到你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实在是太巧了。”

没有感染到Jack回忆的气氛,Brian微笑:“那你应该感谢我的车子,坏的是时候,还有今天下午要来的客户,恩,再加上美国的出租车业。”

Jack垂下头,吸了吸鼻子。

把找到的文件整理好,Brian看着他:“好了,Gold,男人总要坚强点,要当gay就得更坚强。现在,转身,出去,你该开始工作了。”
===========================================================

Justin坐在椅子上,发呆似地看向窗外。

“hey,baby,你到底怎么了?”EMM把脸凑在他旁边,也朝同一个方向看去:“那有帅哥?”

看他一眼,Justin坐正:“没有。”

“恩。”走回摊满了各种各样关于礼堂布置的图片的桌子边,EMM问:“和Brian吵架了?”

Justin摇头。
“工作上遇到不顺心的事?
Justin再摇头。
EMM一手插腰,歪着头看他。

“好吧。”Justin转向EMM,很认真地问:“你觉得我老吗?”

楞了一下,EMM眨眨眼睛,开始思索:“sweetheart,我觉得你的这个问题很熟悉,我好象在哪听过……啊,我想起来了,BABYLON!”EMM的脸上现出回忆的笑容:“啊~已经很久以前了,而且我那个时候也回答过你了。”

“是,我知道。”Justin点头。“已经很久了,那个时候我20岁,现在已经27了。”停一会,他接下去:“而第一次和Brian见面的时候我才17岁。”

“宝贝,你是在跟我炫耀吗?”

侧着头,Justin无言。

“亲爱的,我真不明白你在想什么。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老?”EMM往桌子上一坐:“你喜欢上一个比你小很多的孩子?”

Justin瞪他。

“那,是Brian觉得你老?”EMM又问。“不,不,等等,是你认为Brian觉得你老,是吗?”Justin沉默没说话,EMM先是楞住,然后摆出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你今年27岁,Brian已经39了,等他40岁的时候,你连30都不到,为什么你认为他会觉得你老?”

“但是Brian看起来不像39岁。”
“是。”EMM点头:“你看起来也不像27岁。”

泄气似地靠进椅子,Justin也不知道自己在烦躁些什么。

自他从NY回来之后,Brian几乎没有FUCK过其他人,偶尔出去玩,也是他们两个一起,loft的那张大床上,更是再没有躺过任何陌生人。

已经10年了。

就算把他们中间分开的5年砍掉,也还有5年。

即使是异性恋夫妻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也能离一次婚后再结上一次,可是他和Brian居然到现在还没有分手。不过仔细算算,两个人离别了5年之后的再次同居,到今天为止,也只有1年多一点。

是第二个蜜月期终于过了吗?

Justin叹气,其实那个电话也不能说明什么。知道他的内裤牌子也不代表就和他上过床,事实上,Justin并不太担心Brian和别人FUCK,那不过是一种运动,必须两个人或者更多人同时参与的运动罢了。

只是,如果那个展开追求的人是17岁的自己,27岁的Justin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心慌。

6月24日更新
准备晚饭要喝的蔬菜汤,十分钟还不到,Justin砸了一个盘子,捏暴了两个番茄,还差点把手给割了。
Brian丢下擦头发的毛巾走过来:“你怎么了?”

“啊?”右手拿着刀抬起头,Justin扯出笑容:“没什么。”为了表示真的没什么,还摊个手显示一切正常,可是没等Brian转过身,Justin低下头的瞬间却好象突然忘记手上还有刀,轻轻一滑,左手上留下一道血痕。

“奥……”看着皮肤上迅速泛起的红色,Justin右手上拿着那把锋利的罪魁祸首——终于还是割了。

“SHIT!”Brian上前抽走他手上的刀,用水冲洗着Justin的伤口:“你在想些什么该死的事情?想切自己的手给晚饭加餐吗?”

“别夸张,Bri,我只是没注意。”

关掉水龙头,Brian提住他的手拉着他走去卫生间:“对,那你什么时候会注意?到你终于明白自己的手不是金刚钻做的?”

为Justin的伤口消毒后,Brian仔细地贴上胶布。

只准备了个开头的晚饭当然由没有受伤的人继续完成。

平常总会在Brian难得一见的做饭时刻津津有味盯着看的Justin此时正呆坐在沙发上,可以看出意识正处在四处漂流的状态——眼睛没有焦距地盯着地板上的某一点,呼吸缓慢,还时不时地皱个眉头。

两个人坐下来开始吃的时候,他打翻了盐,弄洒了汤,一个不小心,还把沙拉吃到了地上。

Brian放下刀叉:“觉得不好吃就直接说”

Justin叹气:“我觉得今天没办法集中精神。”

“很好,终于有人愿意面对事实了。”Brian把椅子拖去Justin边上,坐下,再把Justin转成跟自己面对面:“那到底该死的是怎么回事?电影出问题了。”
“不是。”
“同学欺负你了?”
“Come on,Brian,我今天没有课。”
“信用卡透支得太厉害,银行要罚款?”
“我买东西一向用现金。”

看着那双蓝眼睛逐渐清醒起来,Brian继续:“那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瞪着眼前英俊的脸,Justin闷声问:“你平常就是用这种态度去骗客户的?”
“是说服。”

两人对视,没有说话,最后,是Justin先移开了目光:“你和Jack上床了吗?”
“谁?”
“Jack。”Justin冷静重复。
“Jack?那是谁?”

忍住翻白眼的欲望,Justin有点想给眼前这个男人一下子:“Jack Gold,我的学生。”

“哦,Gold。”Brian想起来,点点头,瞬间又皱眉:“你说什么?我跟他上床?”

“有吗?”

不可思议地直起身体,Brian用好象听到Justin突然说他怀孕了一样的表情问:“你就是为了这个才……恩,这么失常?”

“有吗?”不理会他的插话,教授只执着于这个已经出口的问题。

觉得荒谬地笑出来,Brian摇头:“Christ,Sunshine,你认为有问这种FUCKING QUESTION的必要吗?Of course not!”

直着脖子瞪他许久,Justin开口:“你在公司上厕所的时候碰到过他?”

“哈,你认为我能想起一个我连first name都记不住的家伙有没有和我一起进过厕所?”

像是憋足的郁闷终于释放出来,Justin甩甩脑袋,放弃似地开始说明:“我早上听到他在电话答录机里留言说……你的CK Mdina很漂亮。”
“你听出来是他?”
“他自称是送玫瑰花的人,然后我把卡片从垃圾桶里把拣出来了。”
Brian一脸“然后呢?”的表情。

Justin有些不自在的动动:“我想过或许你们真的上过床,即使没有他也是在追求你的,然后我又想到你的态度,你知道……”他看Brian一眼:“我觉得你应该很享受,或许再过不久就会,恩,和他在一起。”

眨眨眼睛,确认是真的听到了自己听到的话,Brian克制住嘲笑,缓缓问:“好,爱因斯坦,告诉我你是怎么推导出这个结论的。”

“这还用推导?随便想想就能明白。”

Brian摇头:“怎么明白?”

“你们老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咕哝着说出一句话,吐字相当含糊,但是Brian听清楚了,每个字都听清楚了。

“很好,你先是怀疑我的品位,接着又嘲笑我的年龄。”Brian摸摸耳根:“下一步是什么?还要攻击哪里?”

Justin不说话,只把头偏向一边,半晌:“……你说过他像17岁的我。”
一句话,算是彻底泄露了他郁闷的思想。

“我是说紧张的时候有点像。”
“你还仔细观察过?”

看着有一层极细绒毛的白嫩的脸颊上呈现出微微的红色,Brian叹气,拍拍Justin的肩膀,让他看向自己:“我问你,我喜欢的type是什么?”
“男人。”
“这是什么回答?”
“有你不喜欢的男人吗?”Justin赌气似地回瞪。
“下一步攻击开始了?”

静默一会,Justin老实开口:“深色头发,高大,棕色皮肤,肌肉健壮,嘴唇最好厚一点。”

“Right。现在你再告诉我,你17岁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Justin无语。

“瘦小,苍白,金发并且还什么都不知道。”Brian觉得好笑地扬起眉毛:“17岁的你并不是我喜欢的type。”

“你是在树立我的信心还是在打击我的信心?”

伸手过去抚弄着金色的头发,Brian继续:“而且我讨厌比我小太多的,幼稚,不懂事,不成熟,技巧也差,并且……”用手环住Justin的脖子,Brian把他拉向自己,吻他:“一个不小心,还会给缠上,挣都挣不掉。”

温暖的嘴唇覆盖住彼此,交缠的吮吸着。

用自己的额头顶着Justin的额头,Brian轻叹似的低语:“Sunshine,你是教书教得脑子抽筋了吧?”
伸手捶了下他的腰,Justin顺势把手放到他最怕痒的地方:“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花是Jack送的?”

“你亲手把学生送进我的公司,他却开始追求我。”Brian抓过他的手:“我只是不想你觉得自己是个傻瓜。谁知道那家伙还来了这么一手,谁知道……”笑起来:“谁知道你会有这种反应。”
“你很高兴?”
“Not bad。”Brian眨眼睛。

美术教授透亮的蓝色眼珠转了下,把下巴往Brian的肩膀上一搁,开始用嘴唇轻轻啄吻着Brian的脖子:“仔细想想,我的确不能算是你喜欢的type。”柔软的舌头伸出来,他一边更细心地吻一边用诱惑白雪公主开门的后母的语气问:“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并且深深地,热切地,激情地爱我?”

“唔……”享受着Justin的服务,Brian抱住他:“Sunshine,你这是在套我的话。”

“你可以否认。”

不只吻变得更加更加温柔,Justin的手也开始下滑,缓慢的,力道适中的游移:“为什么?”

紧贴的胸膛震动了下,Brian把嘴靠近Justin的耳朵,温热的气息喷在耳廓:“I don’t know.”

7月5日更新
Daph把东西放在Justin面前的时候,两个人脸上的表情都挺有意思。

委托者有些尴尬也有些豁出的“你不答应试试!”的威胁,被委托者嘴巴微张,雪白的牙齿露出,完全可以用“惊讶”来形容。

“这是什么?”
“转动你的头和身体,那里有一本字典,你查C-A-T,会看到字典上面详细的图解。”
“Daph,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要把这个放到我这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愈加成熟美丽的Daph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她坐在Justin工作室里那张舒服的椅子上,膝盖上趴着一只懒懒的暹罗猫,浅绿色的眼睛又大又圆,有着极漂亮的紫丁香色斑点。

“我把它带回去,Brian会杀了我。”
“是‘她’,Justin,这是一位小姐。”
“好吧,Daph,我把她带回去,Brian会杀了我。”

Daph不说话,就直直地看着Justin。

“Brian会怪我,然后我为了维护这位小姐就会和他吵架,然后他会开始喝酒,并且一个人跑去酒吧鬼混,勾搭一个人FUCK之后就再也不和我说话,最后我受不了他的冷漠提出分手,Daph,你瞧,多荒谬,一切只是为了一只猫!”

Daph翻白眼。

“我会恨你的,等我看到Brian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肯定会恨你!”

漂亮的女士站起来,把猫往Justin的怀里一送:“然后你就会往他面前一站,不是勾引走和Brian在一起的人,就是勾引走Brian,最后你们会在loft高高兴兴地庆祝两个人第一百零一次的复合。”

软软热热的身体扒住Justin的手臂,小猫螺旋花纹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肚子随着呼吸起伏,圆圆地顶着他的皮肤,Justin看着那小小的脑袋:“她不怕生?”

“她只是喜欢你。”看Justin有些好奇的样子,Daph把握机会:“我真的是没办法才来求你的,好吗?Justin?我家两个小宝贝可都盼着他们可爱的Jus叔叔能够成为解救他们的英雄呢。”

“我……”

“Justin,Please!”已经27岁的人了,还学着高中时的样子撒娇让Daph自己都觉得恶心,可是,天知道,她清楚Justin对这样的表情最没有抵抗力。

自己的主人眨巴着眼睛的时候,身为宠物的小猫也很配合地仰起脖子,赞同似地轻轻叫了一声,声音又细又嗲。

Justin无奈:“她叫什么名字?”

看着Daph兴高采烈的样子,Justin觉得已经可以在脑海中勾画出Brian的表情了。
头痛……
===========================================================

“这是什么?”Brian瞪着正在家里昂首阔步高高兴兴徘徊着的生物,问:“又是别人送我的?”

坐在电脑后面,Justin来回转动椅子:“恩……事实上,这是别人暂时放在这里的。”

“这……”
“Clove。”
“什么?”
“她的名字,丁香,很可爱吧。”Justin在脸上堆满灿烂耀眼的笑容,心里开始偷偷骂Daph。

Brian走近电脑,盯着教授有些心虚的脸:“谁的?”
“Daph。”
“哦?怎么没听你说过他们家有养猫?”

Justin不自然地清清喉咙:“最近才养的,我这个月都没时间去她家所以也是才知道。前两天,Daph的父母来电话叫她们去加拿大玩,这样一来,Clove就没人照顾了。”

“所以你答应了?”
“就两个星期,Bri……”

重重地嘲笑出声音,Brian扭头去冰箱开了一瓶酒,咕咚咕咚喝起来。

Justin一步一步走到门边上,靠着门站:“生气了?”
“对。”
“Bri,只是一只猫……”
“哈,如果我的员工说‘我只是忘记给客户打电话’、‘我只是没有及时把设计方案交出来’,他就可以立刻收拾包袱滚了。Sunshine,这不是‘只是’的问题。你以为我听到‘只是’两个字就会真的把这件事当成‘只是’?”

金色的脑袋歪着:“I’m sorry.”

仰起头再喝一口,Brian咽下液体后有些纳闷:“你站在那干什么?”

“我怕你拉开门就跑。”看着Brian有些错愕的表情,Justin后脑抵在门上:“你要是跑去酒吧随便勾搭上什么人,我可受不了。”

……所以说,Brian早就知道,Justin绝对有把人逼疯的本事!

他走去门边,看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正亮晶晶地闪着,脖子露出来,白得都能看见血管,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蓝血”了,喉结偶尔动一动,移动出不一样的阴影。

“还生气吗?”Jsutin轻声问。

猛然吻住他,Brian恶狠狠地说:“别指望我会帮你照顾那只猫,我要是发现一根该死的猫毛,sonny,你就完了!”

7月7日更新
事实上,Justin紧张得一个晚上没睡好。

一开始他倒睡得挺香,可是渐渐觉得腰部越来越热,还痒痒的,拨了几次,又痒又热的地方移到肚子上了。

惺忪地睁开眼睛,Justin就看见一团毛绒绒的东西窝在自己肚子上,小小的,还一起一伏的呼吸着。

Justin吓一跳,顿时清醒起来,瞪着那玩意半天才想起来是Daph的猫,Clove。

放松地躺回枕头上,Justin不禁又想骂Daph了,自己的猫有趴别人肚子睡觉的习惯也不早点说,悄悄伸手过去想把猫给移开,可刚碰到她的身体,漂亮的尾巴就微微晃了晃,头也跟着动了下,怕她叫出声吵醒Brian的Justin连忙停住不敢动了,瞅一眼旁边的人,Justin叹气,算了,趴就趴吧。

只是,一旦醒过来并且意识到肚子上有个活物之后,Justin发现很难再睡着。

一直想着自己要是不小心翻身或许会压死她,再想到自己如果压死她之后她会成什么样子,Justin就越来越清醒。想要坐起来,又怕不小心会把床上的另外两位吵醒,小猫被吵醒会不会闹他是不知道,但是Brian如果半夜给人弄醒了是会发火的。

蓝色的眼睛就这样一直看着天花板,Justin强迫自己开始数数,从1到100,Justin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帮Brian做他最不喜欢的商品查询了,从100到200,Justin觉得自己可以做Kinnetic的老板,从200到300,Justin觉得自己甚至可以开始竞选美国总统,从300到400的时候,他又觉得还是当个艺术家才是最好的选择……最后,Justin想的是白天到底是把Clove放去给Deb照顾还是干脆带他去上课。
===========================================================

被Brian抱着,Justin舒服地微动身体,身后,有个东西温热地抵住他,慢慢变得明显,Justin的情欲就这样懒洋洋地升腾起来。

手慢慢滑向股间,轻柔地开始抚摩。Justin眼睛都没有睁开,却夹紧了双腿,夹住了修长的手。

脖子印上了温柔的嘴唇,Justin的呻吟渐渐清晰,他转过身体,也将手伸向Brian的下体,厚重的质感摩擦在掌中,Justin的呼吸更加急促,连猫叫声听起来都那么不真实。

猫叫?
Justin一下睁开眼睛,坐起来,开始满床乱翻。

被他的动作弄得莫名其妙的Brian跟着坐起来:“怎么啦?”

“Clove呢?”
“丁香?什么丁香?”

一声娇滴滴的猫叫又传来,Justin顺着声音看过去,白呼呼的暹罗猫正在房间里高高兴兴地走着,Justin安心地抚胸口:“吓我一跳?”

Brian抱住他的腰:“你找它干什么?”

“她昨天晚上睡我肚子上来了,我都不敢睡觉,一直怕自己把她压死。”

嗤笑出来,Brian把头移向Justin的腹部,正想顺势躺下的教授一看床头的钟立刻撑住身体:“我的天,都这么晚了。”他扶住Brian的肩膀:“不行,我今天有课。”

Brian停住,无趣地翻下身。

Justin抱歉地吻了他一下,下床穿衣服,穿到一半,他看还躺着的Brian:“对了,猫是有名字的,叫Clove,而且是她,不是它。”

Brian没说话,就瞥他一眼。
===========================================================

在Lemon Squares当侍者的时候,Justin没少被人吃豆腐,也没少拿过丰厚的小费,年轻漂亮busboy总是受欢迎的。

抱着Clove,背着大大的背包,Justin推门进去:“Deb,能不能帮我照顾……”

Justin楞住。

一个少年正坐着吃早餐:“hey,Taylor教授。”

“Jack?”

Deb从里面出来,笑咪咪地打招呼:“你今天真早啊,Sunshine。”

Justin扬起笑容与她拥抱:“Deb,今天上午能帮我带她吗?”

看着小猫绿色的眼睛,Deb摸摸它的脑袋,有些新奇地问:“你们新养的?我以为Brian一辈子都不会和宠物打交道。”

“恩……是Daph托我照顾的,我今天上午有课,把她放在家里我怕她要是捣乱,Brian肯定会生气的。”

Deb不置可否地点头:“好,我马上就回家了,你中午放学后来我家拿吧。”

Justin把Clove放到她怀里:“谢谢,Deb,你太好了。”

摸摸他的头发,Deb抱着猫走了。

已经吃好了的Jack拎着书包走到Justin边上:“她叫你Sunshine?”

Justin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对,你呢,你怎么会来这吃饭?”

“我搬家了,就在这附近。”

“我也常来这,说不定以后会经常碰到,你想逃课都不行了。”Justin笑着问:“一起走吗?”

Jack有些僵硬地点点头:“好。”

7月11日更新~~嘿嘿,偶爱枫枫~~
“厄,那个……”
“什么?”
一边把自行车推出来,Justin看着欲言又止的Jack:“快没时间了,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Brian和你说了吗?”
B-rian?
Justin没有表现出心中疑问地微笑:“说什么?”
“就是……”Jack定定看了教授一会,摇头:“没什么。”

隐约知道他想说什么的Justin也不点破,维持着上课时惯用的表情:“下次想起来再和我说吧,现在不走真的要迟到了。”

“哦,好。”

骑上车的Justin向前,终于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即使前后左右一直辐射到周围,Justin已经全部想同,但是心里还是觉得有些不舒服。所有事情都一样,只要开始在意就会一直在意下去。

Justin深吸一口气:“好吧,Justin,听着,Brian喜欢的不是你这个类型,他喜欢的是其他类型,所以不用担心他会喜欢跟你像的人!”

自言自语说完,Justin皱眉:“总觉得这话听起来,说起来都有点奇怪。”

教授平常的骑车速度都保持在“快”的范畴,今天时间有些紧,所以从“快”上升到了“超快”。教授这些年眼睛有些近视,不过不太严重,就只工作时戴戴而已。教授一直跟Brian说要安全驾驶,要注意路面,要注意行人。教授在交通规则上一直奉公守法,绝对良好市民。

可惜,教授今天在骑车的时候想事情了,并且想的事情占据了几乎80%的注意力。
所以,教授今天没去学校上课。
教授去了医院。
===========================================================

Brian回到家看到的景象是:Justin站在厨房煮蔬菜汤,右手搅和着锅里的汤,左手包着绷带挂在胸前。

“你怎么了?”拎着包绕到Justin的左边,Brian仔细看着他受伤的胳膊:“医生怎么说?”

把火关掉,Justin抿抿嘴:“没什么,骨裂。”

“哦,那真没什么,你是准备手整个被切掉了再给我说比较严重是吗?”拿过勺子喝一口:“恩,不错。”丢下勺子,Brian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亲爱的,你是在跟我炫耀即使只有一只手能自由活动也能烧出好喝的汤吗?”

“Come on,Brian.”Justin擦擦手,离开灶台。

紧跟在他后面,Brian也走去沙发那:“你的手受伤了,就应该好好蹲在随便什么狗屁地方,看看书,或者电视,或者A片,然后等我回来。”

“你要做饭吗?”

“就算我不想做也可以叫外卖,你的左手受伤,你就开始认为你的右手是无敌铁金刚了?”

Justin叹气:“我知道了,我不会再做了。”

“Good,”Brian表扬。“现在,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被学校的学生暗算了?”

Justin无语:“……你干嘛一直拿着包?”

将手上的包扔到沙发上,Brian摊手:“真的被学生暗算了?”

“God!不是!”Justin坐到沙发扶手上:“你为什么老是担心我的学生对我不利?我是骑车的时候不小心跌了一跤。”

“什么?”

“骑车的时候跌了一跤。地上不知道谁扔的香蕉皮,我没有看到,滑倒了,手撞到地,骨裂。”Justin简单扼要地说明。

Brian楞半天:“你……你骑车的时候在想什么?地上有香蕉皮都没看见?”

Justin假装咳嗽一下:“没什么,就胡思乱想。”

两人对看半天,Brian弯下身体,掰开Justin的双腿,跪在他中间。
“Bri?”
“我肚子饿了。”
“我就准备了汤,其他东西还没来得及弄……”

Brian解开Justin的裤子:“其他的我等下去做,不过现在我已经饿了。”

Justin陷进沙发里,轻轻呼吸:“Bri……”

“我想先吃点其他东西,你不反对吧,Sunshine?”

裤子的前端被敞开,Justin形状漂亮的性器露出来。Brian一手托住底下,一手轻轻摩挲着侧边。

“恩……”

随着声音的逐渐加重,Justin硬了起来,尖端变得湿润。

Brian俯下头,将他全部含进嘴里。

“啊……”

未受伤的右手攀上Brian的头发,Justin挺起腰身,嘴唇微张,白色的牙齿,红色的舌头都现出隐约的形状,蓝绿色的眼珠也变得朦胧。

Brian灵活的舌头爱抚地舔舐,微微加重吮吸的力道,一只手绕到后面,顺着Justin向前挺的腰往下滑,修长的手指像火把一样烙下让人颤抖的情欲。

甜蜜的喘息更加急剧,Justin金色的脑袋无力垂到一边。

Brian吸得更用力,手指在底下的揉搓也保持了一定的频率,那只伸向后面的手来到前方,从Justin的锁骨向下,缓慢又挑逗地移动着。

“唔……”被Brian一个猛然的揉弄,Justin紧皱眉头,绷住了身体,正要射出来时却离开了湿热的口腔,被紧紧捏住。

“……Bri……”蓝色的眼睛瞬间睁开:“……放开!”

漂亮的脸上扬起欠揍的笑容:“可以,你告诉我你骑车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我就放开。”

Justin上衣敞开的白皙胸膛急速起伏:“Brian!”

“你以为我看不出你在隐瞒吗?Sunshine,你忘记你从17岁就遇上我了。”

停了大概三秒种,Justin瞪着他,从牙根处蹦出声音:“FUCK!我会告诉你,但是现在,你赶快让我射!”

收到满意的答复,Brian的手仍然未松却重新俯下去舔弄。

“啊……”Justin难耐地扭动:“Bri……放开……”

高潮的欲望折磨着Justin,愈加甜蜜细致的爱抚愈带来痛苦的快感,他的手穿插在Brian的头发中,腰挺得更高。

到他身体的紧绷到达极至的时候,Brian轻轻松开手,快速地重新包住他。

Justin高潮了。

7月12日更新
“说吧。”帮他把裤子穿好,Brian居高临下地看着Justin。

“现在‘我’饿了。”

“我等下就去叫外卖,我们可以吃好吃的比萨饼。”

“我不喜欢比萨饼……”

“那就换其他的,你喜欢什么我们就点什么。”Brian微笑:“可以说了吗?”

见他一副没什么商量余地的表情,Justin放弃地叹气:“我早上去Lemon Squares,把Clove拜托给Deb照顾,然后碰到了Jack……”在Brian问出惯例的“Jack是谁?”前,Justin聪明地加了注解:“就是我的那个到你公司实习的学生,给你送花的。”

Brian“哦”一声,点点头。

“然后……恩,他问了我一点事情,我在骑车的时候一直在想,有点分神,就滑倒了。”简略地叙述一下,Justin站起来:“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打电话吧,我真饿了。”

不过Kinnetic的老板一向是以不好糊弄成名的,Brian拦在他面前:“他说什么了?”

“Brian。”

“他,说,什么,了?”Brian加重语气重复:“刚才还说不是被学生暗算……他是对你勒索?还是恐吓?”

不知该说什么好的Justin有些不耐:“这是我的事情,我知道该怎么做!”

“对,是你的事情,不过现在影响到我的心情了,所以也是我的事情。如果你忘记,我可以再让你想起来刚才你答应了我什么,不管几次都可以。”Brian抓住他的右手,抚上他的腰:“Sunshine,你的回答是什么?”

蓝色的眼睛转动下,认命开口:“他称呼你为Brian,然后问我你有没有跟我说。”

“说什么?”

“他后来又说‘算了’。”

“……就这样?”Brian一脸不可思议。

Justin郁闷:“对,就这样。这事太蠢了,纯粹只是我自己胡思乱想,我根本不想告诉你的。”他抬头:“我想我只是有点不能适应,过两天就会好。”

“过两天就好?如果我没弄错的话,已经有很多天了吧。”

Justin偏头:“我想吃中国菜,打电话吧。”

手摸着他金色的脑袋,Brian把他转回来:“Sunshine,listen to me,are you listening?”

“Yes,”教授直接看他:“I am listening.”

“Good,Sunshine,我现在跟你打招呼,你的学生,Gold,明天会收到被炒的通知,你可以帮他物色其他的见习公司了。现在,你想吃什么中国菜。”Brian走去电话边:“上次吃的虾仁挺好吃的。”

“啪”地按掉电话,Justin认真:“为什么辞掉他?理由是什么?”

“我看他不爽。”Brian眨眼睛:“很充分吧?”

“Bullshit!Bri,你不能因为这种理由就炒他,你知道见习在简历中是很重要的部分,你一时的轻率会影响这孩子的将来。”

Brian点头:“的确很重要,可是这小子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重要性。已经第二次了,Justin,你先是把手割伤,现在跌到骨裂,下面天知道还会有什么。”

“这不是理由,这是我不好,你明白吗?这是我不好!我不应该那么在意的,我想是因为我还不够成熟,或许……我是太爱你了,暂时没办法控制,但是会好的,我会习惯的。”说话时过于剧烈的起伏稍微牵动了受伤的受臂,Justin轻轻托住左手:“Brian,你应该为他想想。”

“哈。”Brian按住他的肩膀:“我当初因为自己不爽把你给炒了,现在为什么不能因为同样的原因炒掉另外一个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人?”

“但是当初你让我回来了。”

“对,因为不让你回来我会更不爽,但是这小子,我看不出他留下来能带给我什么好处。Kinnetic不是非他不可,多得是想来实习的学生。”

Justin焦急,心里乱得很。事情发展到现在的地步他一点也没料到,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情纯粹是些没办法控制的对他对别人都没啥帮助的情绪,如果因为这些影响到学生原本有可能非常完美的履历,Justin觉得这是彻底的失职了。

7月13日更新
“喵~”一声猫叫传来,Clove雪白的小身子蹭着Justin的裤管。

丁香色斑点的脚踩啊踩地移上Justin的脚丫子。

Brian和Justin同时盯着这个破坏严肃气氛的家伙。

“它这是肚子饿了?”

“Brian,是她。”捞起小猫:“应该是饿了,我喂她喝牛奶吧。”

“好,我打电话订菜。”

在专门的盘子里倒满鲜牛奶,Justin仔细思索该怎么开口。

“你知道,Brian,如果我为我的学生分了太多神的话,很有可能来不及准备Rage第三部的公映。”不行,这一听就是在撒谎,抚弄着Clove的脑袋,Justin皱眉。

或者,应该强调自己身为老师的责任?

他看正在摆桌子的Brian:“我回来还没多久。”

“恩,比起你离开的时间的确没多久。”

“我在Pitts美术学院也不过只教了一年多的书。”

“恩,比起你活得岁数这算是更短的时间。”赞同地回答,Brian准备走去灶台的时候被地上的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力,他蹲下身,光洁的地板上是一根颜色很纯正的白色毛发,很短,很细,也很滑。

“所以,不能说我才教了一年书就害学生丢了见习工作,Brian,以后如果没有真凭实据我绝对不乱想,我保证!”

“这是什么?”

听到跟自己预料的答案差了不只两个车身的答案,Justin楞住:“啊?”

把白色的毛发举到Justin眼前:“这是什么?”

教授看着捏在两根指头之间的东西,心里微微有些凉:“厄……”

“是猫毛,Justin,这是猫毛。”Brian指着那只喝牛奶喝得很幸福的小猫:“我应该跟你说过,如果看到一根猫毛,你就完了!”

“这应该是钟点工没有打扫干净。”Justin走到Clove面前,挡住她:“和她没有关系,你不要乱想。”

“是吗?”

Justin点头。

“那是谁的?这个东西,如果跟这家伙没有关系,会是哪里来的?”Brian扬扬手:“你告诉我,一直乱想到骨头都摔裂却不允许我乱想的教授,我手上的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

“是从那只可爱的纯洁的据传绝对不会添麻烦的猫身上来的。我应该跟你说过我最恨家里有这种东西!”摇晃着手里的白色,Brian的脸上挂上一贯讽刺的笑:“Justin,宝贝,你是不知道猫会掉毛,还是准备用这个来考验我的耐心?或者你认为这种东西掉在地上会自动消失,或者即使掉了我也会选择不看见?”

被Brian夹枪带棒弄得也有些不满的Justin看他:“也不见得就是Clove的,或许是你的。”

一句话,Brian的脸绿了。

“我的?连地上的香蕉皮都看不见的sonny boy突然变得眼利了。”Brian摊开手:“用你专业的眼光告诉我,有人的头发是长成这样的吗?恩?有吗?”

漂亮的五指伸展,线条清晰,指节细长,一览无余——上面什么也没有。

“FUCK!”Brian四周看:“到哪里去了?”

暗呼出气的Justin小声:“可能你是看错了。”

“继白头发之后,你是准备说我的眼睛也变得不灵光了?”Brian的声音微微扬高:“我知道,couple之间时间长了是会抱怨对方。你也准备要开始了?先是弄只猫回来,然后说我不好,接着是不是要开始说我买的衣服太贵,或者下班回来的太晚没有陪你吃晚饭?”

“Brian,不要把我说得好像一个讨厌的家庭主妇!”Justin的脸也变得铁青。

Brian轻轻摇头:“可是已经有这个趋势了。看到那个在喝牛奶的家伙吗?”

没有人再说话,他们彼此紧盯着对方,Justin胸膛起伏,然后扭头就往外走。

“你干什么?”

用右手拉开门,Justin回头:“去BABYLON,既然有人说我都快成了乏味的家庭主妇,我应该及时改正不是吗?找个漂亮的男人,好好享受一晚,beautiful night!”

“哈。”Brian抱胸:“那你准备怎么享受,用哪只手撑着墙?用哪只手抓自己的COCK?如果我的眼睛没有看错,你的左手现在不能用,对吗?”

“谢谢关心。”走出去,Justin面朝Brian:“我可以再找一个,三个人的话我哪只手都不用出力了!”话音伴随着门的拉上落下,教授和老板一个屋内一个屋外。

“FUCK!”两人同时骂出声。

看着Justin捧着受伤的手在路上快步向前。Brian咒骂着拿起电话:“Mickey,等下Justin会去你那里,你跟他说,他晚上要是敢不回来,我就把这只猫扔到街上!”
===========================================================
今天看到讨论结局的帖子里有cat的回帖,实在感动,转贴到这里~~大家一起感动!(已经得到lanchercat亲亲地同意鸟~~)
[“Justin掉眼泪了,就代表他不会回来,表示和Brian分手?
Justin本来就是挺容易掉眼泪的。

不耐烦地看看表,第几次了?ok,他知道班机没有延误,只是在这里站了十分钟已经是他的极限了,真是浪费。终于,看到他绝不会认错的耀眼金发。
他知道,他会稍停一下寻找他的位置,然后就像现在这样,小跑着冲过来,撞到他的怀里,双手紧紧抱着他的腰,必定会先把脸在他胸口蹭阿蹭,再然后他的唇才能尝到他的滋味。
"够了,Justin,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他有点不解“GUCCI的料子擦眼泪是不是特别舒服?”]
感动死偶鸟~~cat你是偶地偶像!!

7月14日更新
靠在Michael家舒服的沙发上看《星球大战》,Justin正和Hunter一起吃爆米花。

“这实在是部老电影。”
“对。”Justin表示赞同,“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我也喜欢。” Hunter抱着枕头,脚还翘到了沙发扶手上。

Michael看着这两个津津有味地边吃边看的家伙,一扬手,关了电视。

“hey!”被中断的两个同时叫出声。

“Hunter,你昨天回来的时候叫我提醒你今天要早些睡觉的。”Michael指着墙上的钟:“你看现在这个时间怎么样?”

Hunter放下手上的东西站起来:“好吧,好吧,我去睡了。Justin,晚安。”
“晚安。”

看Hunter上楼,Michael往Justin边上一坐。

“他要早睡为什么连我都不能看了?”

Michael把遥控器交到Justin手里:“你是想把我家的电影一起看完然后整个晚上都不回去吗?”

“恩,这样也不错,我可以戴耳机看,不会影响你们睡觉的。”Justin按开电视,继续看电影。

Michael沉默两秒钟,一把把遥控器抢回来“啪”再关掉。

两个人看着黑黑的电视机屏幕无语。

Justin扭头,敲打着自己的手指:“好吧,Brian打电话来了?”

“对,在你到我家前一个小时来的电话,你开始看电影的时候我也打了电话告诉他你的确上这里来了。”顿一顿,Michael抱怨:“你们两个不能每次吵架就把我这里当做调解的中转站。”

“你要是不乐意,我可以马上到其他地方去。”

“对,然后你们和好后,Brian就会处处找我麻烦,最起码持续一个月。”

Justin叹气,嘴巴微微嘟起:“他说什么?”

“他说要是你今天晚上不回去就把猫丢街上。”

Justin困惑:“啊?”

“你没听错,Brian说你要是不回去就把那只猫丢到街上。”Michael翻白眼,又有些好奇:“你们什么时候养猫了?我怎么不知道?”

“那是Daph的猫,托我帮忙照顾几天。”Justin回答,把手上的爆米花扔到桌子上。

“你们吵架了?”

“对。”

干脆利落的回答收到后,Michael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问:“这次是为了什么?”

“一点小事,其实也没什么。”

“一点小事?”

“吵架能有什么大事?能吵起来都不是大事。”Justin觉得无趣地嘟哝。

的确没什么了不起的,一根从猫身上掉下来的毛而已,然后是几句无关痛痒的争论,可是,想到Brian那个讽刺的样子,Justin就觉得气。看着包着绷带的手,也觉得气,再想想Jack跟自己说得那些莫名其妙的话,还是气。

事实上,Justin都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仔细分析下来,事情并不难理解。Jack迷恋上Brian,展开追求,追求的同时还拼命向自己放烟雾弹好引起他们之间的不快,什么玫瑰花,CK Mdina内裤和那似是而非的问话不过是想让他不快罢了。
想想,都能明白。

他并不觉得Brian有爱上别人的可能性,爱情这玩意对Brian Kinney来说,是很准确的双重标准。你说他无情,会觉得自己是瞎了,事实上他宠起人来简直不要命,你若说他多情,你自己都想给自己一巴掌,Brian Kinney要是多情,那“冷酷”这单词早就该从《美国传统词典》里删除。

所以说,没什么可怀疑的。Justin闷闷地想着,从知道Jack的迷恋开始,就一直是他自己被自己的情绪扰得不得安宁,莫名其妙地干些莫名其妙的事。

连吵架也是,天知道他那时候发什么神经回那么一句话。Justin摸头发,郁闷地在脑海中自问自答:他知道,他只是不满意Jack,所以借题发挥,撩拨正在发火的Brian,然后把气撒到他身上而已……

“我问你,你说……”
“他爱你。”不等Justin问出完整的话,Michael看也不看就回答:“Brian确实爱你,你没必要每次都问我。”

用胳膊撑住脑袋,Justin小声:“我知道,也就只是问问而已。”

捶捶肩膀,Michael站起:“还有一个小时今天就过了,你是准备继续在我家看电影还是回去拯救那只可怜的猫?”
==========================================================

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Justin拉开loft的大门时,屋内只有外间的灯暗暗的亮着。

走进卧室,他微有些讶异。
Brian仰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这当然不算什么,可是同在床上的还有另外一个……恩,生物。

是Clove,说在床上还不恰当,确切地说应该是在Brian的肚子上,就像她平常趴在Justin肚子上一样趴在了Brian的肚子上。两个都睡得舒服,Clove随着Brian的呼吸,跟着一起一伏,尾巴还偶尔晃一下滑过他腹部的肌肤。

画面……还挺美的。
一瞬间,Justin觉得有些好笑。

脱了衣服,他爬上床,轻轻吻了下漂亮的嘴唇,然后逐渐加深,结束亲吻的时候,Justin见对方就只眼睛动了动却没有具体的反应,便咬住他耳朵:“你也知道我一只手受伤不能保持这个姿势太长时间的,还不准备睁开眼睛吗?”

一,二,三。

Brian在Justin默数三秒后睁开眼睛,刚睡醒的样子还有点懵懵的,棕绿色的眼睛眨了眨,他问:“你不是先亲了它才来亲我吧?”

“噗”地笑出声,Justin再吻住他:“是她,Brian,是她。”
===========================================================
嘿嘿,和好鸟~~原本我还想会不会安排BJ吵架有些米道理~~不过今天吃饭地时候偶和我娘仔细商讨过关于夫妻吵架地问题,偶娘说:"吵架肯定是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生活不就是鸡毛蒜皮组成地?"嘿嘿~~偶又觉得这个安排也有点道理鸟~~
另,Brian醒来地那句话是偶地情人cat亲帮偶想地~~感谢~~熊抱+热吻!

7月23日更新
Learn from the master.

是Justin说得比较多的一句话,并且应用范围很广泛。

碰到有人纠缠得太厉害,甩得毫不留情的Justin可以用这句话解释所有一切冷酷,谈合约时的精明强悍,也可以用这句话来解释他年纪轻轻却超铁的手腕,大大小小的事,几乎都可以牵扯上一些关系,所以,Justin对待Brian更是如此。

Justin的master醒来的时候吓了一跳,虽然一般吵过架后两个人的床上生活总会更加激烈,但是昨天,很奇特的,他们只是靠得紧紧地睡得非常香甜。偶尔一次的温情时光,Brian也是比较满意,虽然怀里的人什么时候跑掉的他是迷迷糊糊,但是按照以往的发展,这个和好后的早上会是加倍甜蜜,只是,Brian没想到居然能“甜蜜”到这个地步——满床的红色玫瑰花瓣,香气不停钻进他的鼻子,熏得他头昏眼花。

Master的学生戴着口罩,笑咪咪地靠着门框:“Hi,darling!”

“这是什么?”被一片红色埋住的Brian难得展现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模样。

“我的一片真情。”被口罩遮模糊了声音的Justin还是清晰地说出了让Brian更郁闷的话。

“是什么?不,不,Justin,不用重复了,我听到了,你过来。”

Justin摇头:“不行,花太多了,即使我戴了口罩这样过去也会打喷嚏。”

“那这些东西是怎么洒到床上的?”

“我请花店的人把花瓣扯下来放进一个桶里,然后我抱着桶把花都倒到床上。”

以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表情看着Justin,Brian问:“好吧,你想干什么?”

“不要开除Jack。”

“不可能。”

“那你是选择每天早晨像个公主一样在玫瑰花瓣的包围中醒过来吗?”

Brian表情嫌恶地看着满布着浪漫气息的床:“我有点不明白,Sunshine,这件事情怎么会变成你和我谈判?就算谈也应该反过来才说得过去。而且,这些……”抓起一把花瓣,Brian再慢慢抖落它们:“你觉得能威胁我吗?”

“我们试试看,今天是床,明天可以蔓延到地板,然后再向外,你应该知道我最有耐心。”即使隔着口罩,Justin的笑容依旧让Brian感受到了决心,恩,还有不上当的一针见血。

想象之后的景象,他叹气:“那么你想怎么样?我不同意什么都不做,然后你再继续跌胳膊摔腿。不要说什么你保证你不会之类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挡住刚准备说话的Justin,Brian仰下巴:“你可以把你的构思说给我听,看我同意与否。”

Justin走到外面,摘掉口罩:“首先,不管你的意见如何你都只能同意,其次,我的构思是找Jack好好谈谈,不在回避或忽略这个问题,而是正面的直接的交谈,如果他仍然不理会那么我不再维护他,最后,即使我不再维护他,我也希望你不要做出开除的决定,把他推荐给Kinnetic有交往的公司好吗?”

Kinnetic的老板舒展在深红色的花瓣中,笑得诱惑:“告诉我,Sunshine,你的谈判手法是从谁那里学来的?”

教授微笑,将手滑向自己的私处,眼光飘向那天被Brian威胁的沙发:“Learn from the master.”

Brian舒展得更开:“其实躺在花瓣上也很舒服,你想试试吗?”

做个鬼脸,Justin吐舌头:“不想。”
==========================================================
终于又更新鸟……8容易啊~~首先,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今天sunny我被人求婚鸟,偶终于和偶地GF,peridot结婚鸟~~撒花~~~
汗……可能是第一次结婚,总感觉写得有点怪怪,快到大结局鸟~~就算觉得写地怪也8要说偶8好哦……送给所有看文地大人一朵美丽地小花~~嘿嘿,都是曾经被Brian压在身子下地花哦~~

7月24日更新

在工作室等Jack,Justin突然想到自己刚到NY的时候,忙得是昏天黑地,曾经有整整一个月都没有给Brian电话的记录。那一个月他只有淋浴换衣服的时间,一天了不起睡4小时,甚至在吃饭的时候睡着。之后比较空闲了,正好又碰上Brian的公司最忙的时候,也不敢打扰他拉着他聊太久的Justin心里挺郁闷。

那次之后大概三个月,一天,Michael和他讨论Rage的时候说起Justin没给Brian电话的事,他告诉他,Brian一直非常担心,即使,他老挂着一张“I don’t care”的脸。

“你知道,那段时间Brian不算太忙。你的手机总是不开机,公寓的电话一直没人接,我找你也找不到,还和Brian抱怨来着,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工作太忙,还是出了什么事,或者是玩得乐不思蜀了。”Michael轻快的叙述,“你知道Brian说了什么?”

“他说什么?”

“他说他宁愿你是玩的乐不思蜀。”Michael笑出声:“然后他就猛打你公寓的电话,还挺幸运的,总算碰上你回家了。”

Justin记得那天,他下午回家洗澡换衣服正巧接到Brian的电话,只说了一声“喂”就听到对面直截了当地传来:“你最近好吗?”

听到他回答:“恩,还成。”之后Brian就说了“再见”挂掉电话。

那次他急着赶去公司也没想太多,谁料到居然还有这样的前奏?

结束与Michael的通话,已经许久没哭的Justin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事实上,直到那个时候他才意识到,两个人分开,Brian感受到的痛苦与寂寞不会比他少。

然后,持续了五年的分离,不管Justin有多忙,他都坚持每周至少打一次电话,即使有的时候只来得及说一句:“我很好,我爱你。”

摆弄着Brian为他专门找来的杯子,Justin笑着又想起今天早上Brian带着一身玫瑰花香去上班的样子。

“咚咚。”叩门声传来,Jack准时到了。

“Taylor教授。”

“你好,Jack,来,坐吧,想喝什么?咖啡?”

Jack走去沙发坐下,摇头:“不用了,谢谢,那个,你的手怎么了?”

Justin看看包着绷带的手,苦笑:“不小心跌了一跤,还好不太严重,只是骨裂。”

“I am sorry.”
“Thank you.”

“那,你今天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呢?”

把椅子推去Jack的对面,Justin坐下:“有关Brian的。”

Jack有些怔住,显然他没有想到Justin会这么直截了当地说明。

“你爱Brian?”

更直接的问法让Jack楞住,犹豫一下,他点头:“是。”

“有多爱?”

Jack皱眉:“Taylor教授,这个问题我想我可以不回答吧。”

Justin微笑:“当然,这个问题你不用告诉我,你只要自己想清楚就好,你爱他到什么程度?愿意为爱他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什么意思?”

靠着椅背,Justin以与好莱坞一流的制作公司谈条件的认真表情看他:“Brian是我的partner,你的上司,而我是你的老师,你的主课成绩在我的手上,实习成绩在Brian手上,你认为这样做聪明吗?自然,人人都有追求的权利,可是在你有弱点落在别人手中的时候,除非你不在意,不然最好权衡利弊想清楚之后再说。”

漂亮的脸瞬间凝重起来:“你是要打低我的分数?”

Justin摇头:“我今天找你来,就说明我不会这么做,不过你要明白你不可能永远这样幸运,下次你再有弱点在对方手中却偏偏惹怒了对方,后果是可以想象的。”Justin摊手:“当然,除非你有决心什么都不在乎,那就无所谓弱点了。”

看Jack紧张的双眼,Justin继续:“昨天晚上,Brian跟我说要开除你,理由是你的举动让我心烦意乱,我阻止了他,当然,并不是我有多高尚,只是他做出这个决定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我身上。虽然我不喜欢有人打我男朋友的主意,可是在我相信我的partner不会变心的情况下还影响了我的学生的成绩与前途,怎么想是彻底地违背了我的工作原则。”

维持着原来的姿势,Justin依然直视着他的学生:“不过你要明白,我阻止Brian是有条件的,直截了当地说,我不能保证如果你继续你的追求行动我会不在意,所以,如果你想继续留在Kinnetic,你就必须放弃追求Brian。他不希望我受到你的影响,而我能保证的只是不在意你在那里纯工作。”

“如果我继续追求Brian,你也不会故意打低我的分数或者要求Brian开除我?”Jack有些不相信地询问。

“对,我会不高兴,但是我不会这样做,不过到时候,Brian要怎么做就不再是我能干预的了的。”Justin不急不徐地说:“现在,所有的利害关系都摆在你面前了,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你有多爱Brian,你能为他牺牲到什么程度?”

工作室内静静的,只有细微的呼吸的声音,Jack觉得有点热地拭了下额角,半晌,他突然开口:“他爱你吗?”

金发教授听到问题后先是扬眉,接着,显露了他那著名的sunshine smile:“他不常说那句话,但是我知道他爱我,并且非常非常爱。Jack,如果你仔细了解Brian的过去,你就知道,他几乎不可能在‘爱情’这个层面爱上任何人,如果他爱了,那么,这个人只会是我。”
===========================================================
sunny哈哈狂笑~~亲爱地小J终于显示鸟他地功力~~小J,偶爱你~~~
感谢所有祝贺偶新婚地大人~~

7月26日完结
一只手有了问题,干事情总有些不方便。睡觉的时候也不免担心会不小心压到手,即使渐渐习惯了,石膏没有拆掉的时候Justin也没办法睡得太沉,所以与Justin有些疲惫的面色相对应的是完假回国,一身好好放松过后的舒适的Daph的笑容。

“你真的和Brian吵架了?”

“为什么要骗你?就是为了她。我一气之下跑去Michael家了。”Justin把果汁递给她。

“然后呢?”

“然后?”

“对,然后。和好了吗?”

“当然,不然我怎么会坐在这里跟你抱怨?”

“那不就成了?”Daph颇不以为然地瞄他:“再说你们怎么会为了Clove吵起来?如果像你在电话里说的Brian同意她住下,后面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

Justin沉默,清清喉咙:“你在加拿大玩得怎么样?”

“挺好的,每天都过得很舒服,不过,这和你跟Brian吵架的原因没有关系。”Daph侧过身体,微笑看他:“不能说吗?”

叹气,Justin做个不知道给如何开口的表情,硬着头皮回答:“其实那次我心情也不太好,原本安抚他一下也就没事了,偏偏跟他对上,就这样吵起来。”

“工作上有什么不顺心吗?”Daph认真:“还是被学校的学生欺负了?”

Justin无力:“怎么你和Brian一样,总以为我在学校会被学生欺负?因为我个子矮?”

“恩,只是担心而已。”Daph拍拍他:“不用想那么多,比你矮的人多得是。那到底是怎么了?只是纯粹不高兴?”

“差不多吧,是我想得太多。”靠在沙发上,Justin简略说了下关于Jack。

“你太傻。”一句话,是Daph为整件事情下的结论。

“Daphne.”

“我说错了?Justin,如果Brian不在意那个人,你有什么在意的必要?”Daph摇头:“而且居然是你自己把学生送进Kinnetic,你的学生挺厉害的,也没干什么就让你受了两次伤。”

“我告诉你所有的事情是为了让你嘲笑我的吗?”

看Justin郁闷的样子,Daph笑:“OK,OK,事情都过去了,我说这些也没用。你自己想通是最要紧的。无论如何我都站在你这边,不过你在这件事情上的某些悲观思想我真的不赞同,我原本以为你在NY呆了五年,把那里人的没由来的自信学了个通透。”

“我在任何事情上都很自信的。”Justin认同:“没去NY之前我已经很自信了。”

Daph摊手。

Justin叹气:“不过Brian一向是例外罢了。”

“那Jack还留在Kinnetic吗?”

“当然,在那里能学到不少东西,他也是个聪明人,我把所有话都说明白了,他显然选择了最好走的路。”

Clove在Daph怀里打个哈欠,Daph摸摸小猫柔软的脑袋:“说实话,像你这样什么都不顾,只要认定了目标,达不到绝不罢手的人并不多。”

Justin看她:“这是夸奖吗?”

“当然。”
===========================================================

不知到底是舍不下什么,Clove怎么都不肯跟着Daph走,原本趴得好好的,却在Daph背了包准备带着她要离开的时候,突然一个闪身,窜去桌子底下,然后东躲西藏怎么也不肯被抓到,最后,干脆很无赖地往沙发下一钻,趴在里面死活不出来了。

Justin和Daph面面相觑。

“她这是怎么了?”

“不想跟我走。”Daph蹲在沙发边上:“你对她说我坏话了?”

Justin翻白眼:“我倒是想说,她也要能听得懂才行啊。”

“那她就是爱上你了。”Daph想想:“或者是爱上Brian了?”

“我来把沙发推开,你抱她。”Justin站起来,作势要搬开沙发。

Clove一下从另一头窜出去,一溜烟跑去床底下了。

这下两个人是彻底傻眼。

“那个……你能抬得动床吗?”

Justin无言。
============================================================

在Daph的帮助下,当天晚上,Justin的左手包扎得格外显眼。

扶着手,Justin小心翼翼地向Brian说明Clove还要再在家里住一段时间。

“Daph还没回来?她这个假可真够长的。”

“恩……”Justin仔细斟酌语句:“现在是这位猫小姐想在我们家休息一阵子。”

“啊?”

Justin直截了当:“她爱上你了。”

“What?”

刻意地移动了一下左臂,金发教授轻声:“今天怎么也没抓住她,我的左手不方便,不然就能把床抬起来了。”

“床?”

“Clove躲在下面怎么也不肯出来,Daph没力气,我手又受伤了。”

Brian有点讽刺地看他:“你就是两只手都完好也不可能抬得动那张床。”看看正在吃晚饭的猫,Brian说:“今天不行,就明天好了,反正迟个几天我也无所谓,记住,不许抬床。”

等到Clove终于被Daph强行带回家的时候,Justin的手已经痊愈了。
===========================================================

宽敞的lotf回响着巴赫的钢琴,Justin躺在地上,枕着Brian的大腿,看画册。Brian则靠着沙发,读最新一期的电影杂志。

“我为Lemon Squares画的新品宣传还是被偷了。”换了个侧躺的姿势,Justin说。

“不是挂在店里面的吗?”

“是啊,这次Deb还觉得挺安心的,没想到还是被偷了。那店也不大啊,是怎么偷走的?”

Brian耸肩:“如果人人都知道,人人都是小偷了。我们的不明白恰恰说明我们正直。”

“噗”地笑出来:“正直?”

“有问题吗?”Brian俯下身吻他的额头:“有些话自己相信就可以了,没必要管别人怎么说。”

尖着声音,Justin回答:“Yes,dear.”

翻完画册最后一页,突然想到的Justin顺口问:“Jack最近好吗?”

“恩……应该还可以吧,White没跟我说他的事情。”

“唔。”先是点点头,然后Justin一下楞住,猛然坐起来,直盯着Brian。动作迅速地把Brian吓一跳:“怎么了?”

“你知道我说得是谁?”

Brian莫名其妙:“知道啊,Jack Gold,你的学生不是吗?”

Justin一时有些无语,过一会,他问:“你记得他的名字了?”

问句完整地说出来,教授和老板之间短暂沉默。

Brian皱皱眉毛,然后脸上现出要笑不笑的神情,低头开始翻手上的电影杂志,翻到某一页,他抬头看Justin,已经笑得比较明显。

指着杂志上正在介绍的电影,Brian问:“还记得这部电影吗?”

“加勒比海盗?”

“我们一起去看过的。”

“我知道,你比较喜欢Johnny Deep。”Justin点头。

“电影中途我出去接了个电话。”

“对。”

“是White打来的,说Jack做了一个新的广告策划书叫给他,他觉得有些想法比较新颖,已经邮递到loft,叫我不要忘记看。”

Justin抿嘴:“有什么关系吗?”

“然后我回来继续看电影的时候突然想到你的学生和Jack船长同名。”Brian眨眨眼睛。

呆楞地也跟着眨了两下眼睛,Justin不可思议地问:“因为和Jack船长同名,所以你才记住了Jack Gold的名字?”

“因为在看Jack船长的时候接到一个关于相同名字的人的电话,觉得挺有意思才碰巧记得的。”

像是一口气憋在胸口,Justin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那你喜欢的是Jack船长?”

终于笑出来的Brian把教授捞过来,吻他:“我喜欢他唱得那首歌。”

                       FIN
===================
撒花~~撒花~~终于完结了~~~sunny在这里谢谢所有回帖的大人,尤其是每次更新都回帖的大人!你们的留言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真的非常感谢~~也谢谢愿意全部看完的大人!
写最后的时候一直觉得有点别扭,不知道该怎么结束,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汗,不过,应该勉强过得去了对不?
另,7月24日的更新,大家都颇喜欢强势的小J和他说得最后一句话~~不过偶最喜欢地是Brian说得那句“我宁愿他是玩得乐不思蜀了。”,有爱人如此,小J真是幸福啊~~
祝所有大人快乐!

[[i] 本帖最后由 cora 于 2006-11-27 22:38 编辑 [/i]]

peridot 发表于 2005-6-18 22:42

嘿嘿嘿嘿。。。。。。。
我就知道是这个原因。。。。。。。。

raystar 发表于 2005-6-18 22:45

很难想象已经当上教授的J是什么样?象BEN吗?

楼主认真复习,好好考试,尽早回来填坑啊!

欢迎楼主回来,CLOVE来添乱,越来越好看!

继续继续,高潮还要继续! [s:276]

lowlazy 发表于 2005-6-18 22:46

板凳!!
8过还没明白这个Brian计划是么

kiii 发表于 2005-6-18 22:50

呀,小J真聪明,好可爱。这个公平Brian计划,是让这个刚出现的金发小家伙喜欢上B吗???

tsuru 发表于 2005-6-18 23:12

很不错,还有下文吗?

bluegene 发表于 2005-6-18 23:13

地板地板!
很可爱的文,斑斑的号召果然就是好

rinoa 发表于 2005-6-18 23:24

期待下文,呵呵

longxiuxiu 发表于 2005-6-18 23:37

飆淚
終于可以看到小justin吃醋了
5555

river_lh 发表于 2005-6-18 23:44

连载连载连载连载连载~~~~SO HAPPY~~~~

lee81311 发表于 2005-6-18 23:44

杯子出品,绝对精品!

怎么写到那个“小胖头”那偶有想捏人滴冲动咧~~~~

brijus 发表于 2005-6-18 23:54

我滴天哪〜〜〜〜〜,SUNNY你太可爱鸟〜〜〜〜〜〜〜〜!!![img]http://img701.photo.wangyou.com/2005/2/6/53214/200511162618663.gif[/img]

一进来看到这几个字[响应公平Brian计划],就笑翻啦!!!
[img]http://img701.photo.wangyou.com/2005/2/6/53214/200511162617450.jpg[/img]

就素说嘛,怎么大叔这么魅力无边滴伦,就算影片上已经证明到8行,可素竟然没有在文章区滴茫茫文海看到有人写过,还有天理吗?!

(举个手:brijus斑斑,你地那个倡议捏?我咋看不到鸟?)
一时误解上面指令。。。。。

nihao_h 发表于 2005-6-19 00:08

有意思的开头

乍过清明 发表于 2005-6-19 00:15

喜欢楼主地文
楼主真是爆有灵感
却能写的
自然而然 水到渠成
喜欢

vanii 发表于 2005-6-19 00:21

支持啊支持支持啊~~~~~~!!!
不过有个小小的疑问:难道写文章的都是J迷?B迷不是很多滴嘛,SUNNY是J迷的说~~

贵之水 发表于 2005-6-19 00:26

给Brian助威的文!!!一定挺到家,Sunny加油~~~

==============================
公平Brian计划???难道Brian还会受欺负???
不理解耶,嘻嘻,反正小贵是不会让Brian吃苦的

路德维希 发表于 2005-6-19 00:26

杯子,加个TBC嘛。。
不然偶没有安全感。。。。

千絮 发表于 2005-6-19 00:28

J啊,虽然我极度地爱你,可是我是真的很想看你吃醋的样子啊!

fucker 发表于 2005-6-19 01:03

“brijus斑斑曾经痛心疾首…”
哈哈哈~~sunny你好可爱
我喜欢你的题目       
BJ2只抢手得勒

fucker 发表于 2005-6-19 01:04

[quote][b]下面是引用vanii于2005-06-19 00:21发表的:[/b]
支持啊支持支持啊~~~~~~!!!
不过有个小小的疑问:难道写文章的都是J迷?B迷不是很多滴嘛,SUNNY是J迷的说~~[/quote]

我是B迷…

laing5177 发表于 2005-6-19 01:24

期待看小J吃醋的樣子

air 发表于 2005-6-19 01:36

热烈庆祝大叔翻身~!!
好可爱的文哦,看来B有点爱屋及乌啦,期待酸溜溜的小J出现,期待期待~

koko 发表于 2005-6-19 06:32

b要翻身作主拉~~期待大人的文~~

mab007 发表于 2005-6-19 12:28

确实很有趣,但希望LZ不要让小J受委屈~

longxiuxiu 发表于 2005-6-19 13:08

[quote][b]下面是引用千絮于2005-06-19 00:28发表的:[/b]
J啊,虽然我极度地爱你,可是我是真的很想看你吃醋的样子啊![/quote]

哈哈
這個也是爲什麽ber的文都是b吃醋的樣子拉
狂愛

lqshuixin 发表于 2005-6-19 13:30

我还在想斑斑的提议也出来有些时日了,怎没人响应呢?终于看到有人响应了,而且还是sunny这种高手出来,欣慰呀,LZ你一定要快点继续下面了,等着呢

minicooper 发表于 2005-6-19 14:06

哈。。。小J吃醋也不错。。。

sunnycup 发表于 2005-6-19 14:27

谢谢各位回帖和看文地大人~~嘿嘿,跟新鸟。
给brijus斑斑~~亲,看到你地仰天大笑图了~~偶还在想你看到标题会怎么样捏,哈哈,看你高兴我更高兴鸟。 [s:219]  [s:219]
给lee81311,你地回帖看地我脸都红鸟……虽然心里暗爽。 [s:234] 偶一定加油~~
给vanii,汗,我怎么觉得写文的大人好多都是B饭来着?

[[i] 本帖最后由 sunnycup 于 2006-7-18 23:47 编辑 [/i]]

koko 发表于 2005-6-19 14:38

大人~~神速阿~~~

joanxxz 发表于 2005-6-19 14:39

Re:[响应公平Brian计划,BJ同人]Younger Blond-连载ing~

呵呵,是啊,justin的确得到大家太多疼爱了,主要是在剧中老是失望

air 发表于 2005-6-19 14:46

哇,大人更新的速度真是惊人,楷模楷模~
实习生应该就是火车上那个金发小子吧,哈,小J要引狼入室啦~~
come on,偶们要看下面的~!

lee81311 发表于 2005-6-19 14:49

嘿嘿嘿~~~~坏笑ing~~~~

就让偶们怎么看小J来吃Brian的醋吧~~~~~~~

river_lh 发表于 2005-6-19 15:51

该不会是小J '引狼入室' 吧~~~ [s:224]

yxtz 发表于 2005-6-19 16:20

该不会是火车上问B要了20块钱的孩子吧~~~~~
那可真是引狼入室了~~~期待ing~~~~~

fucker 发表于 2005-6-19 16:24

HOT…JUSTIN果然聪明!
小可爱快更新~~

玥华 发表于 2005-6-19 16:27

呵呵……俺家小J魅力无敌……不怕不怕……

mirror 发表于 2005-6-19 16:36

这“未来情敌”也太小j的影子了~~~

vanii 发表于 2005-6-19 17:34

晕,哈哈,偶是J迷,如果对不起BRIAN也算可以原谅吧!
SUNNY加油咯!

毛毛虫 发表于 2005-6-19 17:45

好棒的开头,BRIAN魅力无穷!

ele 发表于 2005-6-19 18:07

快快快
等得难受

laing5177 发表于 2005-6-19 18:43

繼續一天一篇,寫的好又神速..謝謝

lowlazy 发表于 2005-6-19 18:45

有天分的小孩啊,强有力的对手,小J要加油咯

papapanda 发表于 2005-6-19 18:54

西西~~~欺负小J~~~期待期待~~~

jessica8111 发表于 2005-6-19 19:06

SUNNY好文,顶了!!
期待看到J 吃醋的样子,肯定也是粉可爱的哦!!
加油加油!!

千絮 发表于 2005-6-19 21:24

顶一下~!

longxiuxiu 发表于 2005-6-19 22:43

哎呀
小justin把對God有非分之想的guy送到God身邊拉

guoguo 发表于 2005-6-19 22:53

响应公平Brian计划,什么计划?不管了,先顶再说,
本来他们两人都是魅力无边的说

mdina 发表于 2005-6-19 23:05

sunny宝贝,
我来迟鸟,
8过我对宝贝滴文章一向有信心滴,
所以,
我更关心滴是我虾米时候可以出场?
咔咔咔,
你滴外遇大婶我是很花痴滴~~

sunnycup 发表于 2005-6-19 23:12

亲爱地外遇,容我CJ地倒一个……你要不提醒我,我都要忘记鸟……一边抹汗,一边点头:放心,我一定安排你上场……绝对让你满意……

[[i] 本帖最后由 sunnycup 于 2006-7-18 23:48 编辑 [/i]]

raystar 发表于 2005-6-19 23:26

小J引荐的工读生是不是就是在火车上的那个17岁的翻版J,呵呵期待ING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