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overdose0805 发表于 2022-5-22 15:03

BL小说-《黏你》

2016年

“子九,你想不想吃完饭后,去和朋友们到酒吧玩桌游?”子九的朋友问子九,其实也不算是很熟悉的朋友,因为子九也知道,他只不过是想追自己,想到这些子九也没什么兴趣,因为毕竟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他经历了太多,就是把同类们看得很标签化,这是子九最不喜欢的地方,不过子九今天心情不错,因为过两天要上演的电影《大鱼海棠》他买到了票。“好啊,不过我不会玩很晚的,我也不怎么喝酒”“好,有人灌你的话,我会帮你挡着”“放心吧,没人敢灌我的”这是一贯子九的说话方式,让人觉得很无奈也无力反驳。其实子九长大的这20几年,他一直都是这个德行,爸妈也拿他没办法,谁让他是一个从小就知道哄长辈喜欢,学习成绩又好,体育也全能,唱歌比赛、画画比赛拿到手软的臭孩子,其实可以考名牌大学,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为什么要考一个普通的大学,这段先不说,总之他是一个极其自我的奇葩。更多关于他的介绍,我们慢慢说好了。

然后他们到了那个酒吧,子九他俩是最后到的2个人,子九放眼望过去,加上自己差不多10个人,对他来说也没什么特别的惊喜,玩纸牌游戏,他最擅长,总是赢,实在拿不到好牌,有3个绝招,一是骗人,二是换牌,三是说自己要拉肚子了,第三个大家都觉得很扯,不过他的确肠胃很差,都这个岁数了,前几天还拉过裤子,朋友们也都由最开始的惊讶到嘲笑到心疼,再到习以为常了。一般吃饭都很喜欢带着子九,因为他30分钟就可以验证餐馆的食品卫生问题了。“子九来咯,我都叫你好多次了,你都不来,真是的”“抱歉了嘛,一会儿陪你喝两杯”说着这句的时候,子九发现一双眼睛正透着一副黑框眼镜看着自己,子九注意到他的时候,他迅速的低下了头。但是那深邃的眼睛还是像黑宝石一样,吸引住了子九,子九万万没想到,往后的10年里,他一直都忘不了那双眼睛,同时他也多希望,那一晚是他并没有去过那个地方。

overdose0805 发表于 2022-5-22 15:09

2019年

“不早了,你一会儿如果走的话,就帮我关门吧,如果不走,那个屋子你可以睡,洗漱用品都有,我累了先睡了。”子九面无表情的看着正用白色浴巾擦干身体的男人说道,男人愣了一下,僵硬的挤出一句“好的”。

这时候子九察觉自己的手机亮了一下,心里想了一下,妈的,12点还发消息,是哪个孙子,看了一下,果然是一个“孙子”,这个“孙子”是子九的好兄弟,叫做孔巫隼,名字反过来,你就知道为什么叫孙子了,不打不相识的兄弟,头破血流的那种。

“喂,大晚上的干嘛?”

“我他妈的还以为你死了呢,我都搭了多少个电话了”

“你不知道我手机都是静音的吗?而且都几点了,我正常都睡了,你还几把废话,啥事?”

“我草,你现在比不正常嘛,这不是刚3个月嘛...”

“你他妈的少提这事,我和你说”

“行,行,不提,我就是想明天上午你陪我去给航航买个生日礼物,你去不去?”

子九想了一下客厅的男子,停顿了2秒,挤出了一句“好,能去,好了,我困了,先睡了,明早联系”

“那明早wagas见”

“ok”

子九关了灯,准备睡觉,大概10分钟,听到客厅门开门又关门的声音,子九把枕头由床的中间向床外侧调整了一下,起身拍了拍枕头中间,有望了一下靠着墙的那一侧床,躺下了,就继续睡了。

朦胧中,楼下的野猫叫得像鬼娃儿一样,子九说了一句,“手拉手吧,脚也行”

屋子里,没有回响,以前至少,可能还会有呼噜声,哪怕是,些许。

没一会儿,子九也睡着了。

孔巫隼挂完电话后,就给阿肯发了一个微信留言,说“明天约了子九,放心吧,我会看着他的”

很快微信阿肯回信了“你看着点他吧,我听朋友说,他最近见了不少人,都是见完之后,要么就是很快就删了,要么就是再也不联系了。”

“嗯,这个傻逼,真想干死他”

“你俩还是少说这种事吧,你打不过他的”

“老子打不过他?你玩呢?”

“行了,别贫了,总之明天我上班,你看着点他,也是对那些纯情男孩积一点德了”

“纯情个屁啊,还不一定是怎么一回事呢”

“也是,行了,不说了,睡了,老子,明天上班,明天晚上联系你俩”

“行,bye”

“bye”

挂了电话后,阿肯身边的小民问了一句,“子九哥,还消沉着呢?”

“是啊,从来没有看过他这样”

“他和那谁,是因为啥啊?”

“我也不知道啊,子九也不说,每次问他,他就是灌自己酒”

“不会是?”

“不会的,他俩都不是那种人”

“好吧,改天咱们去看子九哥吧,肯哥,咱们睡吧。”

“好,你往那边移动一点,够挤的”

“不嘛,就是要黏着你”

“傻不傻,这么热”

“就要...”

“好吧,关灯咯”

“嗯嗯”

广州的11月,还是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的凉意,而北京的11月,已经大雪几场,大片大片的雪花一直在飘进广州天河区盛世家园12栋的窗边。

overdose0805 发表于 2022-5-22 15:13

-二人初遇

2016年

子九的目光盯着那个男孩子,盯得晃了神,男孩也是看着后低下了头,然后又抬头再看着子九,又看了左右,再看着子九,确认了子九是在盯着自己看,然后就被旁边的人开始催着要出牌了,男孩慌张的出了一张牌,然后发出了“哎呀”的声音,小声叨咕着,“出错了”。子九噗呲的笑了出来,太可爱了。然后子九就坐在了那个男孩子左侧斜对面45度的位置,然后自己也参与到了打牌的游戏中,几轮游戏下来,子九就发现,这个桌上的2-3个人,就是在“针对”那个男孩,这个男孩就一直在喝,“这个笨蛋,看不出来自己在被针对嘛”“这个傻瓜,出错牌了”“天啊,没救了”子九就在心里一直嘀咕着,然后一直盯着男孩在看,时不时的男孩在一要出牌、输牌和喝酒的时候,眼光就投向了子九,自己看着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睛,就下定了决心要帮他了。可是要怎么帮他呢,首先,明显帮衬的是A和B,其实真正对男孩有意思的,应该就是C了,每次那就先搞定C,子九和旁边的朋友说,“C一直在针对我,你帮我吧,我要被欺负完蛋了”

“交给我,有我在,谁能让你灌你”

子九一边内心翻着白眼一边想着,灌我,开玩笑,老子说不喝,没人能撬开我的嘴,又回了一句,

“弟弟就靠你了”

眼看着局势就在慢慢改变,这时候,子九又见大家刚才的攻击劲头有所变化,说了一句“C啊,上次你带来的那个男孩,上次我看到他在你家附近的地方出现了,你们,怎么样了?”此话一出,“wowwwww” 大家就是一阵起哄,C就开始说了起来,“那个勺笔,别提了,就是...”

子九趁着大家听的时候,拿起了纸牌,开始洗牌,然后分牌,然后特殊的关照了一下男孩,不过男孩呢,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运气”好了很多是多亏了子九的福,子九感叹着,这个小傻瓜啊。

又有新的人来了酒局,C开始和新人们寒暄,子九留意了手表,已经11点了,而男孩的酒劲早已经上头,有时候低头,低头的时候,发现了子九在看他,嘴里嘟囔了一句“怎么总是看我啊”然后又埋头困醉的样子,子九想着,不行,这样下去,小猪崽儿,一会儿一定入狼口了。子九想着,男孩应该再过一会儿就得去厕所,毕竟也连续坐了这么久,再不去,这膀胱得多能撑,这个时候子九就自己先去了厕所,然后就在厕所的附近等着男孩,果不其然,2分钟后,男孩出现了,看到子九在厕所旁边,点了一下头,子九说了一句,“厕所在这边”,这应该是是子九20多年来,最傻逼的一个瞬间,男孩说了一句“嗯,我知道,谢啦”,空气凝固在厕所尿骚味十足和尴尬味十足的地方,但是确实,子九那些年里最甜蜜的一个瞬间。

不了一会儿,男孩出来了,子九离开走近说了一句,“嗨,你没事吧?感觉你喝醉了”

“嗯是啊,的确醉了,我不太会喝酒”

“那你一会儿还是少喝点吧”

“我也没办法啊,总是输,我太蠢了”

“哪有自己说自己蠢的”

“我是真的挺蠢的,谢谢你帮我啊”

“啊?你怎么知道我帮你?”

“嘻嘻,以后再告诉你吧”

“以后?那你加我的微信才行啊”

“好吧”

男孩掏出了手机,显示了二维码,子九扫了,然后,男孩说了一句,“那我们回去吧”

子九想了一下,说了一句,“你先回,我马上,我再去一下厕所”

“好”

看着男孩离开的背影,子九,都就想跳一段了,回想着男孩说的,“我太蠢了”那个眼神就像小狗一样,真诚又可爱,粉嫩又薄薄的嘴唇在颤抖时,让子九反复的回味着。

这时候,子九看着已经通过验证的微信,微信名字“M”,就这么简单,头像是他自己的一半的脸,白白嫩嫩的皮肤上浓黑的络腮胡,不算高挺但是笔直的鼻子,头像就到鼻子,看不到眼睛,谁又知道,男孩有着一双让人过目不忘的深邃的眼睛。

“我是真的挺蠢的,谢谢你帮我啊”这句话反复回荡在子九的脑海中,子九看了看手表,11点20分,看来我也该快回去,拯救这个小笨蛋了。

“子九,你在那里吗?你没事吧?”子九的朋友也在找子九了,子九心中生计,喊了一声“在呢,我来了”带着邪邪的笑,这小子,又要开始耍把戏了。

页: [1]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