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yege319 发表于 2020-6-8 08:26

杨百翰大学 同性恋校规松绑了

来源:杨百翰大学 同性恋校规松绑了
2020年02月20日

[p=30, 2, center][img]https://images2.imgbox.com/04/ed/xlNEXgkb_o.jpg[/img]
杨百翰大学一群校友去年4月集会,抗议学校严格禁止同性恋行为的校规。[/p]

遵循摩门教教规的犹他州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修改了严格禁止同性恋行为的校规。长久以来,同性恋、变性人及双性恋者(LGBTQ)学生以及相关维权组织,一直对杨百翰大学严禁同性恋行为的校规提出批评,理由是产生了双重标准的差别待遇。

杨百翰大学是隶属于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的教育机构。根据教会信仰,身为同性恋并不是罪,但同性之间产生亲密行为,则是罪恶。

[p=30, 2, center][img]https://images2.imgbox.com/5e/0c/GWE0zPUl_o.jpg[/img][/p]

杨百翰大学校规原本规定,禁止任何反映「同性恋情感」的行为。杨百翰大学表示,校规修改并不代表基于宗教信仰对于同性恋情、同性婚姻的反对立场。

根据媒体报导,原本校规当中有一整章是与「同性恋行为」有关,包括界定表达同性情感的任何形式身体亲密行为,一律禁止。经过校规修改之后,如今整个章节都已移除。过去曾有杨百翰大学学生抱怨,校规文字被解读为学校禁止同性恋情侣牵手、亲吻,但异性恋情侣却不必接受相同标准的规范。

杨百翰大学发言人杰金斯(Carri Jenkins)表示,更改之后的学生规范,与摩门教会最新公布的守则指南内容一致。至于学校为何决定更改规定,杰金斯并未多做说明,仅表示校规当中原本存在的某些「规定意涵的词汇」已经删除,但仍保留了主要的荣誉准则(Honor Code)精神,「这个部分并没有改变。」

过去十年间,摩门教一直尝试在没有悖离基本教义精神,也就是同性结婚是一种罪的前提之下,能以更高的包容态度对待同性恋、变性人及双性恋者。

TeddyCarey 发表于 2020-6-8 08:37

把教会学校都改变了,真的厉害。

阿特兰蒂斯 发表于 2020-9-24 01:22

应该要这样了,全面开放

页: [1]

Powered by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2001-2023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